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ro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代步车中的“C位选手” 小哥带你看比亚迪宋Pro新能源

2019年10月22日 11:10: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EV 高功率高续航版旗舰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Dragon Face 2.0的前脸造型相当运动,采用了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点缀装饰,看上去动感十足。大灯造型简洁大方,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也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50/1860/1700mm,该车的轮胎数据为235/50 R19。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车身腰线流畅,勾勒出整车的稳重大气风格,同时有着一种浑然天成的独特气质。

从后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饱满,尾灯造型时尚,十分具有设计感,点亮效果很棒。

来到中控,2019款 EV 高功率高续航版旗舰型的内饰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设计,使用饰条装饰,让原本普通的内饰多了丝年轻气息。中控台被搪塑覆盖,手感不错。最显眼的还是那个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GPS导航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气息十足,同时采用皮质材质包裹,握感相当不错,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配备有8英寸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能显示更多信息。

在座椅方面,2019款 EV 高功率高续航版旗舰型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而且前排座椅都带有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座椅加热也大大提升了冬季驾驶的舒适性。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多买紧凑型SUV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头部气囊等,地板中间没有凸起,中间乘客也能有比较不错的舒适性。

2019款 EV 高功率高续航版旗舰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较佳,内部比较规整再加上后排座椅支持放倒,空间灵活性和实用性都比较高。

该车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宋Pro新能源 2019款 EV 高功率高续航版旗舰型搭载了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50km/h,配备容量为71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502km,快充时间为1.2小时 。总的来说,宋Pro新能源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不管是其动感的外观还是简约的内饰,都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再加上强大的续航能力,可见它未来的销量是十分可观的。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98
紧凑型SUV
1.5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