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划重点!东京车展都有什么新车?

2019年10月22日 11:14:0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作为下半年最重要的车展之一,2019年东京车展将于10月23日开幕。与北美车展上全是5.5米长,3吨重的大家伙的这种场景不同,东京车展上比较亮眼的都是一些两个壮汉就能搬走的小玩意儿。

全新飞度

本田超跑GK5终于要迎来继任者了,从伪装照来看,这代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尤其是A柱三角窗的面积明显增大了,车头部分的轮廓稍稍有些宝马2系旅行车的意思。并且新款飞度的视觉重心更高,内部空间的利用率或将进一步提升。

有外媒推测称下一代飞度将使用1.0T三缸发动机,同时还将主推小排量的1.5L混动版本,与丰田雅力士形成对立之势。个人认为混动飞度绝对是板上钉钉了,但1.0T三缸这件事,起码在国内市场还不一定,毕竟目前GK5的热销局势,1.5L发动机绝对占了大半功劳,如果冒然更换动力系统,或许有些冒险。

马自达e-TPV

马自达将在东京车展带来首款电动SUV,定名为e-TPV,新车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Kodo“魂动”设计语言。马自达的外观向来不用大家操心,肯定能让大部分车迷满意,车辆内饰采用了可回收再利用的环保材质,来呼应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此前的测试车型用的CX-30的外壳,所以很多人猜测新车将是一款小型SUV。并且e-TPV搭载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仅为143马力,最大扭矩能达到265牛·米,并匹配35.5kWh的电池组,可见车身尺寸不会太大。

丰田e-Palette

没想到这辆看起来很科幻的新车型,这么快就要投入使用了,丰田e-Palette计划于东京奥运会参与到选手接送、后勤保障的工作。别看e-Palette的尺寸不大,但其内部最多可同时承载4个轮椅和7位站立的乘客,这主要得益于e-Palette方正的设计。

尤其是在明年奥运会上将投入运用的特殊版,更加凸显了丰田在人性化方面设计的功底,新车按照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相关规格要求开发,无论乘客的身材如何,车厢内的座椅高度及座椅扶手都可以提供舒适的感受。

铃木奥拓40周年

铃木此前已经正式公布了奥拓40周年纪念版的官图,新车为纪念铃木奥拓车型从1979年诞生至今而推出。纪念款基于第八代奥拓打造,新车采用红色车漆,在尾部增加金色40周年纪念LOGO,并且还将推出四驱车型。

动力方面,奥拓40周年纪念版将继续搭载0.66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2马力,峰值扭矩6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

斯巴鲁翼豹

虽然与国内市场的关系不大,但翼豹的名气好歹也在这儿呢,所以就来说说吧。新款翼豹无论是动力还是设计都已经不再那么运动,全然是一副家用小车的样子。

日规版新款翼豹继续搭载1.6L跟2.0L,两款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4马力,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与此同时,WRX STI Final Edition将亮相于2019年东京车展,这将是最后一批搭载EJ20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将以限量555台的方式发售。限量版STI继续了经典的设计,包括BBS提供的的金色轮毂等等。

日产Note NISMO Black Limited

特别版基于Note的基础上对外观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一些调整,最主要的就是增添了NISMO运动套件,并在前发动机舱盖处、车顶处加入黑色涂装等等。

这两年随着改装的GT-R和途乐越来越多,NISMO套件也开始被广大车友所熟知。现款日产Note车型搭载了1.2L汽油和1.5T柴油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手动或CVT变速箱,而图中的Note则是新能源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