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型车也能跨界,丰田致炫X上市,八字胡消失

2019年10月22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小型车因为体型小,所以不怎么吃香,销量情况也不理想。但是,丰田却是中国市场中最喜欢搞小型车的品牌了,广汽丰田有致炫、致享,一汽丰田则有威驰和威驰FS,总共已经有四款车型了。不过,丰田似乎还不满足,近日又带来了一款细分定位车型:致炫X。

致炫X可以看做是YARiS L致炫的跨界车型,要具备更强的通过性,目前,致炫X已经正式上市,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0.38万元。

在外观方面,致炫X一眼看上去是有很大改变的,因为致炫那个十分个性、显眼的“八字胡”不见了,而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增加,并且呈现倒梯形,配合着犀利上扬的头灯,还真有点“雷车”的感觉。

除此之外,因为致炫X是跨界车,所以在车身下方有显眼的黑色包围以及银色护板,让其具备了几分也行。车尾方面,致炫X也有调整,LED尾灯凸出,并增加了亮黑色饰板,依旧很有辨识度。

尺寸方面,致炫X的长宽高为4160/1720/1520mm,轴距2550mm。内饰方面,致炫X顶配版有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但内饰设计并没有很精致,仍然透着浓浓的家用味。

动力方面,致炫X全系搭载7NR-FE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0匹,峰值扭矩138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匹配CVT变速箱。整体来说,致炫X在设计上的改变还是很大的,其次,其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不过,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想说服他们花10万买一台小型车,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