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RAV4还高级,丰田将推出一款SUV全新改款车型

2019年10月22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MOTO

身为丰田 SUV主力之一的Harrier,日本已在为大改款新车做准备,预计会在明年亮相,更有日媒已掌握重要的配置信息。

此为日媒《Bestcarweb》公布的新Harrier 预想图,众多外媒都预测新车会大幅采用斜背流行设计。

有鉴于新丰田 RAV4 在全球市场造成不少销售热潮,因此原厂已有计划将一般家庭市场交给RAV4,而新一代Harrier 则会专攻高端市场,并采用现在最流行的Coupe SUV 设计。

大致上动力规格其实有谱,大部分技术会来自现行第五代RAV4。

新一代Harrier 不意外会与RAV4 采用相同的TNGA GA-K 底盘打造,当然RAV4 现在身上正红的2.5 升油电引擎+CVT 变速箱与E-Four 电子四驱系统也不会少,就技术血缘上,与RAV4 关系相当密切。

在车身尺码方资讯也已被日媒《Bestcarweb》掌握,身型会比RAV4 略大一些,将拥有4,620 x 1,875 x 1,650 mm 长宽高尺码,但2,690mm 轴距会与RAV4 相同,目前预计明年首批会先在日本市场发布。

此为新一代Harrier 可能基本的尺寸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