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车|20万捡漏B级车,性能颜值兼顾,BBA只剩下面子

2019年10月22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选车前瞻】

近几年B级车价格下探,让不少家庭都把目光聚集在了以往购车直接PASS的B级车身上。手握着二十万巨资,自然希望投资一台豪华有面儿又好开的车子。那么市场中繁多的B级车有哪些值得考虑呢?今天小编我就挑选了三款车型来与大家分享一下。车子好不好,用车主口碑告诉你。

【选车】

1.东风标致 508L 400THP 驾控版(国六)

千万别看到标致就先说20万就为了买个扭转梁后悬,这台肩负着标致在国内市场重任的508L可是选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外观设计上也一改往日的中规中矩,相比于"开眼角"的大灯设计,这台508L的獠牙大灯似乎更加运动好看。

内饰在颜色上保持了高度一致,细缝线调和了整车的视觉体验。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小尺寸的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扁平化的12.3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标志性的档杆设计都能够表现出豪华的法系风格。

随机抽选了三位车主的用车反馈,对于这台肩负重任的法系车大家最满意的就是外观带来的回头率以及独悬的底盘调校,用料比较厚道,小尺寸方向盘体验很好。而对于中控屏没有顶配版的大屏以及副驾驶位缺少的电动座椅都是大家所在意的一点。动力配备1.8T+8AT完全够用,最大功率155kW,用车油耗表现从6.5L-9.1L不等。目前售价为18.97万元,从设计与整车口碑来说,508L还是拥有不错的竞争力。

2.红旗H5 30TD智联享动版

大气的外观设计是这台车的一大亮点,作为一台"情怀"车型,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车头一抹红,两侧的雾灯造型与LED头灯设计勾勒出了整车的前脸。外观自然是仁者见仁,但要说第一印象,这台车的确是会留下不小的吸引力。全车4945/1845/1470mm的车身尺寸配合2875mm的轴距表现,无疑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拥有不错的表现,来自阿特兹同平台的底盘调教自然也是它不可忽略的优势之一。

豪华的内饰自然是不得不提的,环抱式座舱、触控的空调及多媒体面板、实木装饰以及手感不错的皮质座椅,带来的乘坐体验自然是不言而喻的。同时全车8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偏离预警、主动安全系统、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也都一应俱全。

从随机选取的三位车主用车反馈来看,红旗H5的外观内饰首先是大家最满意的一点,其次就是车内空间的表现是三位车主都很满意的一点,电子配置、底盘操控也得到了部分车主的肯定。唯一遗憾的是1.8T+6AT的动力配置似乎不算优秀,城市用车足够,满足基本驾驶,但油耗表现却达到了10.5L-11L,的确不太理想。目前该款车型的售价为18.18万元。

3.一汽丰田 亚洲龙 2.0L豪华版

老实说2.0L的亚洲龙一经上市就备受关注了,作为一台与 雷克萨斯ES的"换壳"车型,居然把售价下探到了19.98万。面对这个情况,我只想问:"还有没有底线?有没有节操?有没有现车,给我来一辆,对对对,入门的那个就行了。"

很多人问动力表现,一会咱们看车主口碑来说哈。外观上,这台越看越耐看的亚洲龙已经夺得了大多数人的眼球,不过审美上还是那句话,各有所好。

内饰上,TNGA平台可谓是拯救了丰田系豪华不足,实用有余的曾经。不论是新凯美瑞还是全新的亚洲龙,内饰设计以及用料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驾驶位的人体工程学做的非常不错。真皮方向盘、皮质内饰、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老板键、全车车窗一键升降、PM2.5过滤等等,算是诚意十足了。

由于上市时间不长,只找到了入门以及2.0L顶配车型的两条口碑,首先大家关心的油耗表现,目前都在7.0L-7.6L之间,动力表现满足家用足够了,两位车主都是不追求推背感的驾驶心态。在空间及颜值上的确拥有很好的反馈,轻巧的方向也是大家所喜欢的。目前这台2.0L豪华版亚洲龙的售价为21.78万元,作为丰田的旗舰型,满足日常的配置以及超高的颜值,这样的定价也算是很能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