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Hoda异地作战,用VE-1征服年轻势力

2019年10月22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邵圣

10月21日,广汽Honda带着首款纯电动汽车VE-1在上海展开了一场“WOW Party”上市体验活动,而此次广汽Honda没有将活动设置在广东、深圳“本土”作战,而是选择了在上海,难免有着一丝希望征服更多消费者的意思。同时在活动现场一样能够感受到,广汽Honda在让每一个人都参与到这场声势浩大的活动中,去感受“WOW Party”的现场魅力。

上海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现代化都市,广汽Honda在这座城市留下了他们的首款纯电动汽车,让本田的受众市场在逐步扩大。此次VE-1车型基于缤智车型打造,目标受众是那些目光独特的年轻派,他们敢于发现和创造生活的美,享受生活体验更有趣的纯电动汽车。此次,VE-1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为15.98万至17.98万元。此外,广汽本田还将提供“e路无忧”服务套餐,包含一年两次基础保养、一年一次动力电池检查和全车检查以及一年三次的充电服务。

寻找电动车的突破点

纯电动汽车与燃油车的受众不同,并且在消费者购车选择标准也有所不同。人们更关注燃油车的:动力、操控和燃油经济性,而选择电动汽车的车主们往往考虑的是:续航能力、充电速度和保值率。广汽Honda正是将这些消费者最关注的点进行了综合的考量,推出了VE-1车型,它以强化安全性及操控性的优异产品力、创新性的增值服务,开启了广汽Honda的新起点。

基于广汽Honda成熟SUV平台打造,VE-1延续了全球车型缤智(VEZEL)广受好评的外观造型风格、空间等产品优势,为用户带来了优异的产品价值。首次导入拥有独特魅力的本田SPORT EV技术,动力系统由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大容量电池包、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可实现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高效的电驱系统、高容量的电池系统、优异电耗水平加持,VE-1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1Km,0-50Km/h加速低于4秒,让VE-1成为合资车企中少有的纯电动SUV车型之一。

VE-1在继承本田驾驶乐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优化,拥有稳定操控和快速响应的先进底盘系统。VE-1为用户提供N(舒适模式)、S(运动模式)、B+N(强回收模式+舒适)、B+S(强回收模式+运动)四种驾驶模式,让驾控充满乐趣。其中,使用S模式行驶时,车辆动力响应直接迅速,动力随叫随到,在实现迸发的推背加速感的同时,还能带来电动车独有的极致体验。B模式下,车辆能量回收得更多,电耗及续航里程表现也更优秀。

寻找年轻积极的乐活派

为了给年轻人的用车生活注入独有WOW的乐趣体验,广汽Honda以“SWITCH TO WOW”为主要战略,以实现人与车的全新关系作为出发点,扩大人与车、人与人之间的紧密交互和联结,并结合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构筑VE-1车主丰富多彩的车主生活圈。同时,车主可在日常使用VE-1的过程中获取积分,并将积分用于“服务套餐”、“停车”、“充电”、“汽车用品”等车主专属兑换。让车主喜欢驾驶,并投入到驾驶中去。

此次VE-1为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在外观颜色上提供了瑞丽红、天空蓝、塔夫绸白、玫瑰黑4种基础车色,并对除玫瑰黑以外三种车色提供黑顶的双色版本选择,多达7种个性化车身。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17寸熏灰运动风格铝合金轮辋以及迎宾踏板,随意搭配。

新车内饰多处加入净蓝元素,如中控台蓝色饰板、门板蓝色缝线、蓝饰圈装饰的扬声器等,都恰如其分地衬托出了VE-1纯电的身份,让用户时刻身处充满先进感和科技感的驾驶空间。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盘的发散式多彩灯光还能够随时切换,其中,仪表盘有7种颜色,在标准驾驶模式下还可根据个人喜好设定颜色,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覆盖多种主流手机品牌,让驾驶便利性得以充分延伸。

广汽Honda最近几年一直在积极推进着电动化规划,自2016年导入SPORT HYBRID动力系统后,混动市场已经独占一片天地,2019年前三个季度混合动力家族实现了累计销量43709辆,处于快速增长阶段。今日投入使用的WOW STATION是广汽Honda全新服务体验跨出的第一步,以后广汽Honda会逐步导入互联及AI方面的新技术,不断提供惊喜给用户。而VE-1仅仅是广汽Honda电动化的第一步,未来广汽Honda将继续扩大混动和纯电车型的销售比例,并积极导入更多电动化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