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S店买车别只要贴膜,老司机:这几种东西才是真的有用

2019年10月22日 15:07: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4S店买车,销售都会承诺赠送我们一些汽车精品,比如防爆膜、脚垫、坐垫、香水等等。但别以为送的东西越多,买车就越划算了,很可能你花了不少钱只是得到了一堆不实用的东西。聪明的老车主也表示:买车别只要贴膜,这几样东西才是真的有用!

行车记录仪

近年来暴增的碰瓷事件,让行车记录仪成为用车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不仅能在紧急时刻帮我们记录事故,保障自身权益。特别是在和别人发生冲突,责任判定的时候,就可以通过行车记录仪看得清清楚楚。此外,它还能帮我们把美好的时刻,比如美景、暖心时刻给记录下来。

倒车雷达

倒车雷达以声音直观的告诉驾驶员周围障碍物的情况,扫除视野盲区,有效减少司机停车、倒车以及起步车辆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当然,如果对于开车技术不好的新手司机,可以把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两者安装在一起,这样就更能万无一失了。

漆面封釉

在新车保养项目种,漆面封釉是很有必要做的,可以让漆面耐高温抗酸碱,不被紫外线辐射和空气氧化,后期保养起来更加方便。特别是对于漆面比较软的车型,以及用车比较恶劣的,做个封釉就能更好的减缓漆面老化。

防盗器

现在盗贼犯的手法越来越精明,能在很短时间内偷走车上物品甚至你的车,所以安装汽车防盗器可以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其中还有能直接控制中央门锁,自动关门落窗,甚至带有GPS功能的防盗器。一旦车子失窃,就可以根据GPS提供的信息及时追回车辆,很实用。

发动机护板

部分车型出厂是不自带发动机护板的,需要我们后期安装,可以有效保护发动机底壳,减少飞沙走石、泥水等对裸露底盘零部件的侵蚀,延长发动机寿命。但要注意的是,要选择正规适合自己车型的材质,以免影响发动机保护性下沉以及车辆吸能,带来更大的安全隐患。

结语:在4S店承诺赠送精品的时候,不妨要求指定以上几款,既实用又不浪费钱。另外三脚架警示牌、灭火器以及反光背心也是需要标配的,这些一般4S店都有提供,买车时候记得注意检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