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 | 金九银十,哪些上新车型值得入手?

2019年10月22日 15:19:1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金九银十,新车又双叒迎来一波上市高潮,各个品牌在扩充各领域市场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新选择。

今天车尚书就为大家带来六款新车型,为购车的你提供多一种的选择。

全新马自达3 昂克赛拉

11.59-16.89万元

9月26日,长安马自达旗下紧凑型车——全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正式上市。

新车推出1.5L/2.0L动力共计7款车型,新车在上市初期只有三厢版本可选。车身尺寸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

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3 高度保持了此前发布的Kai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造型动感十足。

新车前脸较为简洁,富有运动感的线条和曲面勾勒出了十足的运动感。中网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型造型,搭配造型锐利的前大灯,使得前脸设计充满侵略性。另外,车头高度相较老款有略微的下降,更加突显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全新马自达3的中控台采用双色的设计,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并将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了挡把后端的位置,整体看上去简洁清爽。中控部分大面积采用软性材料,不过悬浮屏不支持触控。

全新马自达3使用1.5L和2.0L两款自然吸力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8牛·米和202牛·米。

升级优化的SKYACTIV-G压燃发动机可以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新款奥迪A3

18.92-25.27万元

10月14日,新款奥迪A3正式上市,其中两厢版Sportback车型的指导售价为18.92-24.72万元,三厢版Limousine车型的指导售价为19.52-25.27万元。

新款奥迪A3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更加突出了新车的时尚和运动感。

两厢版Sportback

外形方面,新款奥迪A3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但全新的S line外观包升级采用了奥迪S3车型的运动化前进气格栅,配合S line凌厉的腰线设计,更具运动感。Limousine 35 TFSI风尚型及以上车型,标配红色RS出风口和S系列钢制歇脚踏板。

三厢版Limousine

配置方面,新款奥迪A3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和电动加热折叠外后视镜,Limousine 35 TFSI风尚型及以上车型标配防误锁智能钥匙。

车型搭载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显示直观、操作便捷。电动折叠功能的7英寸彩色显示屏和中央控制旋钮上的触控轮,更加灵敏和便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并且能够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均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华晨宝马X2

26.68-32.98万元

10月11日,华晨宝马X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共计7款车型,国产宝马X2相较于进口版本,增加了M运动套件的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车身尺寸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

M运动套装 & M越野套装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M越野套装 ” &“M运动套装 ” 两种外观套件。 M越野套件的X2的侧面与进口版的车型保持一致,但 M运动套件的车型变得更加简洁时尚了,外观显得更加都市化、运动化。

内饰方面,X2依旧采用了宝马家族式内饰设计,但是新车座舱内采用了LED光源构成的独特六色氛围灯,营造出更加时尚的氛围。

动力方面,国产宝马X2搭载B38系列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B48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马力和18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国产宝马X2也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理想ONE

32.80万元

10月15日,理想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关于2020理想ONE车型在舒适性、便利性、能耗、驾驶辅助等方面均有升级项目。

新车增加了部分配置,但其售价与2019款车型相同。目前已经订购2019款的客户将直接升级为2020款,不过新车的交付时间将延期至今年12月。

舒适性方面,新车将增配第二排双层隔音/隔热隐私玻璃,从而达到更低的风噪,更好的隔音效果,此外新车还升级为四条米其林PRIMACY静音轮胎;还针对悬架在颠簸路面的舒适性表现以及制动系统脚感,进行了新一轮的硬件优化。

便利性方面,新车将配备感应式后备厢门;将在第二排空调控制面板下方增加2个12V电源接口;此外,头灯采用反射式LED结构,目前又对其做了硬件优化,照明效果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驾驶辅助系统部分,2020款理想ONE新增了并线辅助LCA开关,用户可选择开启ACC+并线辅助+车道保持。新车全系标配将在中网内部增加可变进气格栅,从而提升增程器暖机速度、降低高速风阻。

五菱宏光Plus

6.58-7.98万元

10月16日,“神车”五菱宏光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

五菱宏光PLUS相比在售的五菱宏光,在外观、内饰方面,采用更加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

五菱宏光PLUS车身整体较为方正,官方形容为“平行矩形、简约硬朗”,但并不缺乏细节设计。

宽阔厚重的车头搭配较多的直线条,使其看起来比较硬朗、规矩。新车提供 2、7、8座三种座椅数量的车型,2座车型为封闭货车车型,而7座车型采用2+2+3/2+3+3布局方式。

车身尺寸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深色与浅色的搭配,再配合上多处的镀铬饰条,营造出很好的视觉氛围,看上去高档了不少。

中控台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修饰,搭配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8英寸中控液晶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层次感。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PLUS采用了1.5T+6MT的动力组合形式,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变速箱。

哈弗H4 Pro

10.89万元

9月29日,哈弗正式宣布旗下哈弗H4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

外观方面,哈弗H4 Pro基于现款哈弗H4打造而来,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外观装饰,橙色外饰条的增加使得新车更加活力。六棱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大气。

内饰方面,哈弗H4 Pro整体风格较为简洁,以黑色为主色调,在座椅和门板以及中控台部分添加了橙色装饰,方向盘匹配Z字纹橙红缝线,凸显其运动活力与定位。新车采用12.3英寸仪表盘以及9英寸液晶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哈弗H4 Pro搭载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排放标准满足国六。

车尚书

金九银十作为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不少品牌都迎来了较大的销量增长。

以上六款新上架的车型,有期待已久的新昂克赛拉,也有换新而来的“神车”PLUS,新车的上市也拉开了下半年冲刺的序幕。

11月,广州车展前夕预计还将有一系列新车型亮相,届时车尚书也会推出专题报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