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长城炮:喜欢上了,一辆皮卡也有这么优秀的质感!【汽车Vlog230】

2019年10月22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在试驾这辆长城炮之前,我是没有开过任何一辆皮卡的,这辆长城炮是我出生近30年来第一次开的皮卡车。当然,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虽然在此之前我没开过皮卡,但我跟大部分人的想法一样,都是认为皮卡是干活类型的车,再加上之前有坐过一些亲戚的皮卡车,糟糕的乘坐感受更让我认定这一点。

但这辆长城炮乘用版确实是超乎了我的想象,这次试驾我开了它有几十公里,整体的感受甚至认为它会比某部分家用SUV的底盘质感要更好,身材高大的它,开起来十分像是一个高大威猛的大型SUV。

尤其要提一提这辆长城炮乘用版的NVH(兴奋的我在视频里忘了说了),这辆长城炮乘用版NVH的表现,我认为会比同价位里很多的家用SUV都要做得更加出色,但也当然,因为2.2吨自重的关系,所以你深踩油门全力加速时,这个2.0T的汽油发动机的动静会粗鲁一些。

此外还要赞扬一下这辆长城炮乘用版搭载的采埃孚8AT变速箱,这个变速箱真的让人无可挑剔!平顺性和换挡逻辑的表现非常好,这个变速箱的状态就是一个你完全不用理它的设定,因为无论你怎么踩,无论你对动力有何种需求,这个变速箱都能把这一切梳理得恰到好处。

最后我还要提一下它的配置,你能想象一辆皮卡,居然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吗?并且高配车型还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整体的配置表现跟一辆家用车真的没有什么区别。我们先不讨论皮卡是否能够真的代替家用车这个问题,但至少,如果你要选一辆既要搬货、又要兼顾家用的皮卡,这辆长城炮乘用版是最好的选择,甚至没有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