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多辆超跑婚车被拦下!交警:豪车就不用守法?

2019年10月22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有人说从婚车的阵容强度便能看出新郎官对婚礼的重视程度,但缸哥想说还是要看经济条件的。家财万贯的随便整个“豪车军队”挥挥手的事情;而穷小子租几辆捷达也足以见其真心。而我们今天要讲的,便是这么一队家财万贯的“土豪婚车队”。

10月20日,在湖北恩施的某个街头,一队总数达30余量的婚车队引起了广泛关注,放眼望去车队里几乎都是五花八门的豪车、超跑: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迈凯伦、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等,能想到国内能见到的豪车超跑几乎应有尽有,让过路的路人可谓是一饱眼福,看得目瞪口呆。

据“知情人”介绍,这批豪车有一部分是新郎自己与朋友的,还有一大部分均是来源于租车公司的。为的是给自己增大场面,给新娘一个独一无二的“隆重婚礼”。

虽然相比前两年那位“88辆豪车接亲阵容”,以及部分譬如林志颖等明星的“豪车婚礼”而言气势稍弱了一些。但30多辆豪车阵容在三线城市集体出没,也算是一场豪车盛宴了,很多吃瓜群众看到后也忍不住停下拍照。

排场大了,吸引的目光多了,自然也少不了来自交警的一份。

很快,这只“豪车接亲队”便被交警给拦了下来。因为在这30余量的婚车中,有那么几辆为了突出婚车的喜事氛围,把那些喜气的祝福语给“写”到车牌上去了。这在以往老百姓的眼里或许无可厚非,但在经过新交规培训的交警眼里,那可就是违法的行为了。

因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即便是充当接亲的婚礼汽车,也不能私自遮盖、污损机动车号牌,否则一律按照《法规》第九十条处罚:记12分罚款两百元(以下)的处罚。

而这组婚队的这几辆豪车,显然是不知道这一“行情”,故而被交警当场逮住并拦停了。而为不影响婚礼正常举行,几个交警并没有当场处罚几个司机,而是拦停后暂扣3名驾驶员的行驶证。待婚礼结束后,再给这3名驾驶员进行12分两百块的罚扣处罚。

也正是这短暂的一段拦停,才让这队婚车更加“声名昭著”,远远看过去就像是一场豪车展览会一般。被传至朋友圈广泛“流传”。

这里缸哥也想提醒大家。租车去接亲,想把婚车队搞得隆重、有排场一点本无可厚非。但婚礼并不能是掩盖违法行为的“挡箭牌”,只要是开上了大马路,就应该规规矩矩遵规守矩,结婚本身件喜事,切莫因小事而伤了喜庆。

另外,租车的时候也要格外注意,如果是那种没有牌照,或者牌照被故意掩盖的车辆,在交车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提防。否则开车的大多是自己的家人朋友,到头来结个婚还得“坑”一波自己的亲属就不划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