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后驱不豪华,JJ林俊杰倾力代言,这款车要火?

2019年10月22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入华16年,凯迪拉克国内累计销量已突破百万辆,2019年称得上是凯迪拉克的“全新时刻”。

从2015年上汽通用汽车发布面向2020年的“豪华车战略”,凯迪拉克年销量从2015的8万辆一路扶摇直上,2018年便成为继BBA之后,第四家年销量突破20万辆的豪华车品牌,整个豪华品牌第二阵营中惟有凯迪拉克,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BBA靠拢。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凯迪拉克正用实际行动开启豪华车市场的新格局。

近年来,凯迪拉克在市场销量扶摇直上的情况下,正在进一步纯化其品牌的DNA,由钻石切割的家族设计理念所演绎出的新美式豪华风范是其致胜的法宝,但究其根源还在于先导性的市场布局,更能把握中国消费者的脉动,并掀起了新一轮的强大产品攻势。

继7月发布XT6后,凯迪拉克又迅速推出拳头产品CT5,并将CT4首次于国内发布亮相,继续扩大产品阵容。10月20日晚,“风范 凯迪拉克品牌之夜”在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荣耀举行,新美式格调轿车凯迪拉克CT5惊艳亮相,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全车系阵容同时风范登场。

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代言凯迪拉克CT5

伴随着凯迪拉克CT5的惊艳亮相,华语乐坛实力唱作天王林俊杰、天籁唱将韩红、全能歌王萧敬腾和他的狮子LION,共同奉上了一场群星荟萃的视听盛典。发布会现场,凯迪拉克品牌宣布,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将出任凯迪拉克CT5代言人。

林俊杰是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人气天王,被誉为“行走的CD”。他在音乐道路上不断突破、勇于追求,被公认为实力与格调兼备的全能艺人,而这恰恰与凯迪拉克CT5“生 而惊艳”的气质不谋而合,更与凯迪拉克“胆识、格调、创新”的品牌内核神形相契。

作为“风范 凯迪拉克品牌之夜”压轴嘉宾,林俊杰与其代言的凯迪拉克CT5甫一登台,随即引发观众欢呼雀跃,将气氛推向高潮,并首度唱响与凯迪拉克深度合作主题曲——《Wonderland》。

正如林俊杰在现场所说:“凯迪拉克正在进入一个新的时代,我在音乐领域中也不断创新进入变革时代,希望这首Wonderland,和CT5一样,结合科技、智能的元素,拿出胆识,不断的去勇敢开始,发现属于每个人的Wonderland。”

在“凯迪拉克品牌之夜”,天籁唱将韩红、全能歌王萧敬腾和他的狮子LION逐一登台,让全场近7000位观众沉浸在凯迪拉克的非凡格调中。

萧敬腾和他的狮子LION携手凯迪拉克XT4热力开场,韩红深情演绎《山丘》、《海阔天空》,并以一曲《天路》,引发全场共鸣。胡歌也用自己的方式助阵“凯迪拉克品牌之夜”,以亲身经历诠释了凯迪拉克“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的品牌宣言。

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一年一度,群星云集的“风范之夜”上,已经成为凯迪拉克品牌固定的品牌栏目,以一场璀璨生辉的视听盛宴尽显新美式豪华卓然风范,同时也是一个凯迪拉克车主与粉丝们的共享欢乐时光的舞台。

凯迪拉克CT5惊艳呈现

发布会现场,凯迪拉克CT5代言人林俊杰表示:“我非常喜欢后驱车型,因为我很看重车的驾控体验和性能反应的灵敏度。能够兼备豪华格调和优质性能是很不容易的,而CT5满足我对车的一切需求。”

作为凯迪拉克布局中型豪华轿车市场的全球战略车型,凯迪拉克CT5是刷新豪华感官体验的一次全面革新,以全新设计、创新科技、格调动力,惊艳了所有目光。

凯迪拉克CT5基于通用Alpha全新的后驱轻量化平台打造,首次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电子架构。虽然“前驱无豪华”的理念虽然不一定赢得所有豪华车用户的认同,但是作为一款美系豪华车,凯迪拉克运动豪华的路线正在变得越来越鲜明,标轴的纵置后驱结构,也带来了50:50的完美车身比例,造型设计堪称惊艳。

再看凯迪拉克CT5的内饰,在黑色的主色系之下,同样充满着惊艳的设计。中控屏首次采用10英寸悬浮式大屏,拼色的内饰再加上大量的皮质包覆,让车内的豪华感进一步提升,也更加年轻运动。更有环绕式LED氛围灯、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Bose® ANC主动降噪技术等多项豪华配置强化格调座舱氛围。

动力向来是凯迪拉克的强项,凯迪拉克CT5采用行业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搭载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能够爆发出最大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的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

得益于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特性,CT5倾力打造了一套包含MRC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凯迪拉克定制高性能Brembo制动系统等“惊艳”配置在内的完美驱动组合,带来原汁原味的豪华后驱动感驾趣。首次创新引入的“My Mode我的驾驶模式”,允许驾驶者实现多种个性化车辆设定,让每一次驾控都能真正做到“随心所驭”。

围绕“科技制胜”的产品开发策略,CT5率先搭载划时代的凯迪拉克云电子架构,以超高速的网络数据传输、卓越的整车云更新功能(FOTA)、无限的可持续拓展潜力以及全方位的网络安全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迅捷、更强大、更安全的智能出行新体验。

然而,武装到牙齿的黑科技并不是CT5的全部,凯迪拉克CT5更聚焦于当下新生活精英对格调生活方式的追求。以无与伦比的性能与优雅以及全面超越同级的出众配置,带来令人惊艳的驾乘感官新体验,刷新了豪华后驱轿车定义,成为引领凯迪拉克持续进击中型豪华轿车市场的一股新生力量。

写在最后:

入华16年,累计销量破百万辆,凯迪拉克在成功跻身国内豪华车主流、强势品牌的基础上,正在开启新的征程。

随着凯迪拉克史上最积极的产品阵容扩张的稳步推进,凯迪拉克将在2020年全面完成新一轮产品阵营的崭新布局。届时,凯迪拉克将构筑起由XT4、全新一代XT5、XT6和凯雷德组成的“新美式豪华SUV矩阵”,由CT4、CT5、CT6共同构建起“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

其中CT5必将是这一轮鏖战中的关键一役,虽然凯迪拉克品牌之夜并未祭出最终正式售价,略带遗憾,但是在CT5入门车型指导价已经确定在30万元以下的情况下,对于目前BBA在豪华品牌轿车市场“三分天下”的格局,的确杀伤力极大,而且在目前A4、C级和3系之间,形成新的犬牙交错竞争态势。假设我们预测CT5低配车型指导价格定格在28万,那么28万预算在终端市场已经可以买到40TFSI低配版A4L,不过,基哥认为CT5的优势在于入门级车型配置更高且机械素质更强,这对于新生代用户而言,更具有不可名状的诱惑力,而实际终端成交价格来看,将进一步凸显优势,再者CT4的接踵而至,其产品定位都是在奥迪A3宝马1系奔驰A级之上,“双车战略”将进一步助力凯迪拉克实现包抄合围,以及对豪华车市场年轻用户的收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