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41.8万元 Polestar 2首发版售价公布

2019年10月22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0月22日,沃尔沃旗下高性能电动子品牌Polestar(中文名称为:极星)正式宣布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Polestar 2首发版最终统一售价为人民币41.8万元。该价格将于2019年10月22日生效,已经支付订金的客户在最终交付车辆时将会按照该最终零售价执行。Polestar 2将于2020年初在浙江台州工厂开始量产,2020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Polestar 2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于一款中型豪华高性能电动轿跑车。该车的首发版车型标配了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辅助驾驶功能,另外360度全景摄像头、全景玻璃车顶、可加热的方向盘以及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也都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配置单中。另外该车型还可选装性能包,其中包括Ohlins双流阀避震、Brembo前刹车系统以及20英寸4辐锻造铝合金轮圈等套件。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纯电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408Ps,峰值扭矩为660N·m,0-100km/h加速时间4.7s。动力电池为一块由324颗电池组成的78kWh(中规版为72kWh)容量的电池组,车辆在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

目前,极星全球首家极星艺术空间已于北京侨福芳草地正式对外开业。该品牌计划在2020年底在全球布局50家极星艺术空间,20家落户在中国的14座城市。首家艺术空间在北京落地,充分体现了极星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期待与中国的消费者共同推动豪华高性能电动时代的来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