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系销量刚回暖,新款5系就涨价,宝马你到底想不想卖车啊?

2019年10月22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话说今年的宝马可是终于笑开了花,凭借1-9月在华累计新车销售526017辆,同比增长14.4%的数据,基本是已经坐稳了BBA三家销量榜首的位置。实打实的说,虽然新3系势头不佳,但好在宝马的终端优惠在逐渐放开,3系销量也在逐渐回暖。再加上5系这一销量猛将,今年国内豪华车销量王称号对于宝马来说也似乎变的触手可得了,可是就在这时,5系它突然改款了。

2020款5系,它的配置是否缩了水?

近日,2020款5系正式上市,当然,作为它的一次小改款,你也基本是不用期待它是否会有什么动力方面的调整,对于消费者而言,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它的配置是否缩了水,可是当我仔细观摩了一遍新5系的配置后发现,这货是否存在配置缩水的行为让我也有些说不准。

2020款2.0T高/低功率入门版本车型与19款车型相比,它原本的8-9扬声器数量削减为6个,同时新5系也不再提供后排遮阳帘,再比如新车全系取消了CD机,虽说这个年代听CD的人属实不多,各大豪华品牌也都在这么干,但这对于某些车主来说也有些不太友好,而令宝马粉丝们值得兴奋的,可能就是新5系的配置增长了。

例如新5系全系增添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板、2.0T高功率车型以上车型也增添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和转向头灯,不过所谓的星空天窗实际效果有些...,乍一看这宝马似乎很是良心啊,毕竟比起扬声器数量和CD机来说,液晶仪表盘和其它配置的增长明显要更值一些,不过先别急着夸宝马如何良心,因为这货涨价了!

新5系坐地起价,不想卖了?

首先对于一台新车,尤其是豪华品牌的新车,它的价格坚挺期一般会在3个月左右,如果宝马粉丝极力想让宝马降价,办法可能只有像对待新3系那样对待新款5系,其次,新5系这次的"配置增长"也显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良心。

不难发现的是,530Li版本车型其中四款提升了售价,虽说3千块不多,但这着实也反映出来那些配置的增长可不是白增的,而且新款525Li版本车型增还添了一款17英寸的轮毂,除了几款车型的价格上调以外,我想此次改款最大的槽点无非就是两款顶配行政车型的推出了。

虽说两款行政车型的价格相较于之前的540Li下调了不少,但同时所面临的问题就是3.0T车型也终究成为了历史,两款530Li行政车型变的也仅仅是配置方面的改动,虽说宝华韦健的音响很吸引人,但即使加上多出来的腰托,这两样东西满打满算也值不了4.2万吧,毕竟之前那套音响的选装价格也才3.2万,难不成你宝马一个腰托值1万?

话说530Li都卖到55万了,后排娱乐设备还要选装,55万买3.0T版本A6绰绰有余,顶配E级算上优惠也比这贵不了多少,两者还最起码都有四驱,或者说你现在去经销商手中找找3.0T的19款540Li,价格也比这高不到哪去,正处新车价格坚挺期、售价还这么飘,这接下来几个月的5系,可能混的会有些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