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最期待的150cc踏板车之一N-max155新款谍照曝光,即将迎来改款

2019年10月22日 22:02:19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要说起今年国内关注度最高的两款踏板车那莫非本田的PCX150和雅马哈的N-max155这两款车了,PCX150基本已经敲下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而N-max155这边今年大贸的车型却是它的小哥X-max300,而接下来这条消息可能让N-max155进入国内变得更扑朔迷离了,因为最近外媒拍摄到了疑似新款N-max155的谍照,不少国内车友感叹:车还没进入国内呢,竟然又要出新款了!

从外媒曝光的这张谍照可以看得出来,新款的雅马哈N-max155外观已经定型,在之前的国外相关网站上也能搜到有关新款N-max155的公告信息,可以看到外观进行了不小的改动。

新款N-max155在外观上进行了改动,尤其是前车头的造型变得年轻了不少。整车线条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整体变化还是挺大的。

现款N-max155

动力方面不出意外依然搭载了那拥有最大马力15ps的可变气门VVC四气门单缸水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150cc级别的踏板车型中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了,新款车型继续沿用。并且将符合更严格的欧洲环保法规(排气三元催化处发生了改变)

新款头灯将会发生最大的变化,车头灯增加了两条LED灯带并且菱角更加分明。

N-max155拥有在这么多年没进行变款后看来这次是准备中期改款了,在150cc排量踏板中它跟PCX150一致是最有竞争力的两位选手,而N-MAX155主要侧重的为年轻,活力。那么新款推出了以后咱们国内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引进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