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 EDC x思皓心声不凡超级电音派” 城市巡游酷炫来袭

2019年10月22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0月19日,“2019 EDC x 思皓心声不凡超级电音派”在北京酷炫来袭,思皓E20X惊艳亮相,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研发、产品、质量执行副总裁Thomas-Christian Knott作为“思皓代表”,以talk show的形式向到场来宾创意阐释了思皓品牌价值和E20X的产品亮点,他表示:“集合智能出行生态、设计、品质、技术并采用大众汽车集团严苛的质量体系流程打造的思皓E20X,致力于为都市年轻一族定义智慧出行。”思皓 E20X 即将在北京、广州、深圳、合肥、郑州等13座城市展开城市巡游,通过试驾、EDC x思皓电音体验角等活动,让用户近距离体会思皓 E20X的产品与品力,参与者还有望赢取11月EDC珠海站门票等惊喜大礼。

活动现场,为思皓专门定制的全息激光LED旗屏中国首秀、EDC GOGO快闪秀、灯光秀、Louie Louie & SIKDOPE DJ表演及首发的思皓品牌嘻哈主题曲等精彩表演。Thomas作为“思皓代表”,向到场来宾创意阐释了思皓品牌价值和E20X的产品亮点。他表示:“作为国内首款合资纯电动SUV,思皓E20X的智慧出行体验正在无缝融入中国年轻都市一族的数字生活。今天,思皓品牌携手同样为年轻群体而生的EDC音乐节,用激情澎湃的动感体验,尽情释放不凡魅力。”

思皓E20X具有多层次的“X”造型前脸搭配“立体三角形”贯穿式LED前大灯及尾灯;在NEDC工况下可达402km的综合续航能力,配合丰富的智能车联网应用与思皓智能出行服务;以及按照大众汽车集团严苛的质量体系流程打造的品质,让思皓E20X的用户可以轻松驾驭都市出行生活。思皓着眼于年轻群体,为智慧出行体验打造,结合年轻客群出行、生活、社交的真实场景匹配,与车主共情。

截至目前,江淮大众思皓品牌已在全国13个城市完成经销商招募,首家经销商店已于9月22日在天津开业,北京、广州、深圳、合肥、郑州等城市的首批思皓体验店也已陆续开业。此外,思皓E20X将与EDC一起,即将在北京、广州、深圳、合肥、郑州等地,展开城市巡游活动,将有部分试驾活动穿插其中,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