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家族迎新成员,五菱宏光PLUS上市

2019年10月22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10月16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一代宏光车型——五菱宏光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包含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8万-7.98万元。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公布了专属购车权益。凡在10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均可同时享受18期0利率和3000元的置换补贴,前5000名购车用户还赠送荣耀好礼。

PLUS上市后,五菱宏光系列将拥有五菱宏光、五菱宏光S3及宏光PLUS三款在售车型,在5万到8万元价格区间内,产品得到进一步丰富。

五菱宏光定位偏向商用不同,对于五菱宏光PLUS,上汽通用五菱对外宣称是基于消费需求而最新开发的产品,也将是旗下最“宜商宜家”的车型。

​据了解,五菱宏光PLUS是基于上汽通用五菱CN150前置后驱平台打造的新车型,是目前五菱品牌的全新最宽平台。全新的五菱宏光PLUS长宽高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相比五菱宏光S来说,三围、轴距都有明显的提升。

与此同时,五菱宏光PLUS在此前车型基础上有多项创新,如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和家用配置强化等,希望以此吸引更多注重家庭出行的用户。对于商用需求较高的用户,上汽通用五菱则直接推出了一款宏光PLIUS致富版车型,后座采用封窗式设计,进一步满足载货需求。

在造型设计上,五菱宏光PLUS的前脸延续了五菱经典的前格栅和镀铬条元素,飞翼透镜前大灯与宽稳大气的“鼎”字形高亮前格栅让前脸昂扬自信,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令五菱宏光PLUS彰显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五菱宏光PLUS依旧延续了宏光系列低调务实的风格,不过中控区域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以及8英寸大屏则是个不小的“突破”,给新车增添了几分科技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胎压监测等。

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主驾座椅6向调节功能、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加热和除雾功能)、多功能方向盘、尾门玻璃电加热、后雨刮、前雾灯、倒车影像、前后盘式制动、前排双安全气囊等丰富配置。

优秀的装载能力一直是宏光系列的优势,同样这份优势在五菱宏光PLUS上得到了进一步放大。

其拥有1840mm同级最宽的车身尺寸,同时采用了“2+2+3”和“2+3+3”两种座椅布局方式,并且第三排支持放倒和翻起两种模式,用户可根据实际用车场景灵活分配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PLUS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手动变速箱,最大扭矩达到250N·m,在2200rpm便可输出相当于主流2.4L发动机所能产生的最大扭矩,可充分满足用户日常出行和大重量载货运输需求。

部分业内人士表示,宏光PLUS的推出,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上汽通用五菱对市场的最新理解。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及用户持续消费升级,偏向商用的五菱宏光目标用户群正在缩窄,自去年以来持续下滑的销量也说明了这一点。而如果要抓住这些用户,这些车型必须要向家用需求进行转向。由此看来,宏光PLUS即将进攻这块新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