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重回百万辆阵营蓄势 北京现代要打翻身仗

2019年10月23日 07:42: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经过2019年调整期,北京现代拟从技术、产品、品牌三个维度重塑形象。

作者 | Jane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在千万用户的新起点上,北京现代仍然面临着诸多考验和挑战,明年是北京现代的产品大年,我们有信心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2019年10月18日,北京顺义工厂,北京现代成立17周年厂庆之日,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如是说。

历经17年发展,北京现代已从一座工厂生产运营发展成为拥有三地五厂,从一款车型发展成拥有18款车型,产品线涵盖A0级、A级,B级及SUV等细分市场,销售总收入超过9800亿元。

不仅如此,这家汽车制造商仍在2018年12月23日实现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由此跻身汽车行业千万辆级俱乐部。

经过2019年调整期,北京现代拟从技术、产品、品牌三个维度重塑形象。

技术层面,智能化、网联化、新能源将成为北京现代的发力点。现代汽车在中国设立的两个研发中心——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和烟台研发中心将为此提供支撑。

产品层面,未来5年,北京现代将加速新产品和新技术导入。到2023年,拟推出超过30款新车。

其中,2019年就有8款新车投放,包括三款D+S全新战略车型(第四代胜达、新一代ix25、第十代索纳塔)、两款主力轿车改款车型(领动、悦纳),以及三款新能源车型(领动PHEV 、昂希诺EV 、菲斯塔EV)。

迄今北京现代已完成HEV、PHEV、EV三种新能源动力产品布局。根据“NEW计划”,北京现代将在2020年前推出9款新能源车型,计划未来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超过10%。

品牌层面,通过技术和产品提升,打造更具差异化、用户价值突出的品牌标签。

2019年9月,北京现代销售汽车6.86万辆,全年累计销量45万辆。“2020年是北京现代的产品大年,其重回百万辆阵营的目标依旧没有改变。为达成目标,北汽集团也将从各个方面为北京现代提供全方位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