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98-17.98万元 VE-1满足合资纯电SUV的购车需求

2019年10月23日 08:2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自2018年下半年来,合资品牌陆续开始布局纯电车领域,广汽本田也在去年11月发布了VE-1。时隔近一年,这款期待已久的“扛鼎之作”终于迎来了上市。

昨天(2019年10月21日),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VE-1 WOW PARTY上市体验活动在上海举行。VE-1正式上市,共推出三个版本,补贴后售价为15.98至17.98万元。

同时,广汽本田还推出购车即享“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部件8年或15万公里、8年或15万公里内电池衰减到80%以下进行免费保修”的保修政策。此外,广汽本田将为全系新用户免费赠送7kW充电桩(壁挂式)及提供30米内免费安装服务,并随车赠送5米应急充电线。最后,广汽本田还提供“e路无忧”服务套餐,包含一年两次基础保养、一年一次动力电池检查和全车检查以及一年三次的充电服务。新购车用户可以使用免费赠送的WOW STATION积分兑换。

外观方面:

VE-1基于广汽Honda成熟SUV平台打造,延续了全球车型缤智(VEZEL)广受好评的外观造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连接大灯的饰条变成了黑色,更有未来感,大灯LED光源增加了科技感,雾灯区域更加运动化。车身左右两侧装饰了EV专属标识。尾灯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采用黑色饰条连接。

VE-1共有瑞丽红、天空蓝、塔夫绸白、玫瑰黑4种基础车色,并对除玫瑰黑以外三种车色提供黑顶的双色版本选择,多达7种个性化车身。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17寸熏灰运动风格铝合金轮辋以及迎宾踏板,高级感十足。

内饰方面:

新车内饰多处加入净蓝元素,如中控台蓝色饰板、门板蓝色缝线、蓝饰圈装饰的扬声器等,符合纯电动车的身份。按键式换挡源于本田跑车设计,档次不凡。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盘可切换多种发散式多彩灯光,先进感十足。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覆盖多种主流手机品牌,让驾驶便利性得以充分延伸。

新车秉承本田独创的MM理念,拥有与缤智同样出色的空间布局以及多变置物空间。此外,后排采用4/6分割式折叠座椅,更提供同级别高水平的437升行李箱储物空间,可实现高实用性的后排空间。

动力续航方面:

VE-1首次导入本田SPORT EV技术,动力系统由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大容量电池包、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VE-1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1km,0-50km/h加速低于4秒。

VE-1还为用户提供N(舒适模式)、S(运动模式)、B+N(强回收模式+舒适)、B+S(强回收模式+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可实现压倒性的加速感和灵敏的操控,让驾控充满乐趣,并满足大部分用车场景。

安全方面:

为提升车身碰撞强度,VE-1采用了提高刚性的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对地板和纵梁进行了全新设计。整车590Mpa以上钢板使用率达46%,同时还扩大应用1500Mpa超高强度钢,并且先行对应了在32km/h下的柱碰测试,让用户用车更为安心。此外,它还配备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AS斜坡起动辅助系统、AVAS低速行人提示音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让驾驶更安全。

在三电安全方面,针对动力电池部分,VE-1采用了多重措施确保安全,如622成熟稳定电芯、航空级铝合金高强度电池壳体、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措施,同时,它还搭载了高精度智能温控系统,极端天气下依旧可以实现高功率输出。此外,VE-1三电系统在浸水、涉水测试强度上也高于国家标准,且通过17项严苛电池安全测试。

WOW STATION打造全新人车关系

如今,一部分人对纯电动车尚有顾虑。VE-1重新定义未来出行,希望通过改善用车环境对人们的用车生活做出改变,让电动出行也成为一种习惯。它以APP为载体,通过CONNECT(共享互联)、SECURE(安心保障)、BENEFIT(增值获益)、FUN(倍至乐趣)四大价值优势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人车体验。

具体层面,车主可以通过APP实时查看续航里程、电量、充电时间等车况实时信息。App还可以实现一键响应电桩找寻、故障救援、售后保养预约等功能。目前,广汽本田已完成500家以上特约店的充电及专用售后设备的导入,每家店均设置有直流快充桩及交流慢充桩,极力确保用车便利性。

此外,车主还可以通过充电、保养、里程行驶等用车动作积攒积分,积分可用于“免费停车” 、”免费充电”、“售后保养服务兑换“、“精选实用商品兑换”等车主专属体验,更进一步地降低用车成本。VE-1将通过APP不断给用户带来照顾与惊喜,希望能使人与车的交互联结更加频繁。

此次VE-1的上市顺应了电动化的趋势。它是为数不多的合资品牌纯电SUV车型。对比其他合资纯电车型,VE-1在续航、品质、安全和品牌上有一定的优势,满足了部分喜欢合资品牌的消费者选购纯电车型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