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A3到店,看这定位及价格,目标销售也是过万?

2019年10月23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相信熟悉国内汽车市场的朋友们一定不会忘记捷达,这款车在国内耕耘了近30年,几乎是影响了一代人的车企,从一款车型升级成一个独立品牌,这中间的拼搏与奋斗是许多人看不见的。不过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捷达作为老牌车企也必须推出更加富有创新力的产品,才能保证自家的品牌不会被市场和消费者遗忘。

在推出VS5之后,这款车可以说获得了比较明显的成功,不仅在网上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实际的销售额也有很大的提升,月销连续过万。而趁着这款车带来的热度,捷达又顺势推出了全新的VA3,这款车现在已经到店了,据说目标数字也是月销过万,那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有没有这种潜质?

首先来看一下新车的外观,观察整个新VA3,从外形的轮廓和线条上还有一些之前捷达轿车的影子,从车型到设计元素都带着家族经典的造型,看上去非常有熟悉感。这种熟悉感既有好处也有劣势,好处是人们第一眼就能看出这是哪家的车子,劣势就是这款新车没办法带给人们全新的视觉冲击,从而容易流于平庸。新车的前脸部分加入了不少家族化的标志,比如多边形的前脸格栅以及菱形的镀铬装饰,基本上都还原了一款最本真的捷达车型。不过这款新车的前脸看上去要更加年轻和精致一些。

两边的大灯也用了家族设计,从两边直接伸入中间的格栅,并与之融合在一起,这种设计可以给人一种车头更宽的视觉效果。新车侧面基本上也跟大众捷达差不多,简单的 线条设计足以勾勒这款车型的力量感。而更加富有律动感的轮毂是这款新车显得年轻的主要功臣之一。尾部的设计也非常有熟悉感,不过新车的尾灯内部采用了y字型的设计,看上去还是挺有辨识度的。

从内饰部分来看,新车的布局和颜色基本上还是跟大众捷达差不多,仪表盘和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几乎一模一样,看上去还是那么的廉价,而内饰材质也采用了同样廉价的硬质材料,虽然看上去没有什么品质感,不过也算是符合新车的整体价位。在配置上,新车还是要丰富一些的,比如搭配了中控大屏幕,这个屏幕的整体操作都算比较流畅,还加上了手机互联等等比较智能等功能。这块大屏幕的出现也让新VA3的内饰档次感稍微提上去了一些。

从空间部分来看,新车还是延续了之前捷达的优势,可以看出后排的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但是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不然可以获得更大的空间,应该会成为不错的卖点。

从动力方面来看,新车会搭载一台1.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有82kw,也满足了国六。

这款车现在基本上已经开启预售了,价格区间基本在6-9万之间,这一价格基本满足了绝大部分第一次购车消费者的预算,加上大众的金字招牌,不知道会对消费者带来哪些吸引力,但是新车能否延续月售过万的好成绩,还是未知之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