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隔三年,贾跃亭秘密打造的乐视汽车突然曝光,网友直呼:还真有

2019年10月23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贾跃亭要造车恐怕全世界都知道吧?为了能造车,老贾基本压上了身家性命,然而,老贾的FF始终都不曾量产,永远都快了,永远就差最后一步。老贾到底还能不能造车成功?对于这个问题,目前来说没人说得清,谁也不知道明天是个什么样,谁也不知道老贾是不是下一个马克斯。

其实,我想在这里告诉你,老贾其实造车成功过,而且还试产了。

贾跃亭作为前乐视的掌门人,那个时候风光无限,乐视在有一段时间可是国内巨头互联网企业之一,那个时候老贾就有造车梦,而且还付出行动,其秘密成立过乐视超级汽车。在2016年4月份,乐视就曾经推出过乐视LeSEE概念车,为了将乐视汽车量产化,贾跃亭计划投资200亿人民币。

如果不是后来的乐视事件,也许贾跃亭真的造出了乐视汽车,并且顺利上市了。要知道在那个年代,与老贾拥有同样的造车梦想的还有李斌,也就是蔚来汽车的创始人,如今蔚来已经成为国内新能源造车企业的头部车企,旗下多款车型实现量产交付,并且,蔚来已经完成上市,这样的蔚来,才是老贾所追求想要的,可惜了。

相比还在PPT状态的FF,乐视汽车已经正式推出,有网友爆料曾经老贾量产出来的乐视SUV车型,多款乐视汽车停留在三里屯的地下停车场,从尾部的车标来看,确实是乐视汽车的车标,虽然满身灰尘,依然无法掩饰它曾经的光芒。

在这个停车场,不止一款乐视汽车,而是多款,金色的、黑色的都有,甚至还看到了身穿伪装衣的测试车型,看来,老贾秘密打造的乐视汽车离真正的上市不远了。既然身穿伪装衣,那么便代表最终的测试调校阶段,比起FF这种PPT造车,乐视汽车才是真正的离量产还有一步。

通过这些停留在地下车库的乐视汽车,不难看出贾跃亭的战略眼光,与蔚来同起步,对于新能源汽车拥有非常锐利的眼光,此外乐视汽车已经实现部分量产,如果不是乐视后来出现资金链断裂问题,老贾出走美国市场,乐视汽车或许真就出来了,哪里有如今FF什么事。

犹记得当年还是乐视掌门人的贾跃亭,在乐视超级汽车LeSEE首款概念车亮相发布会说:看到这款车,想哭,热泪盈眶,很少有人了解我们所经历的坎坷、风波甚至磨难。虽然还不是量产车,但我们承诺量产的日子不会太远。如今3年多过去了,不管是乐视汽车还是FF都不曾真正面世。

每一个人的成功都不易,老贾虽然如今看似失败,但是不可否认老贾的执着,不管这个世界多么的不公,老贾依然在坚守梦想,哪怕背负“老赖”的骂名,这依然无法改变老贾对梦的追求,希望老贾挺过所有眼前的危机,将FF打造而出,亦或者启动乐视汽车。

(本文由【车界】新媒体编辑部原创出品,转载需注明出处,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公开资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