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下线 25日上市 预售火爆

2019年10月23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SUV市场中,紧凑SUV阵营竞争得最为激烈,不管是日系还是德系,各大豪门都在这一阵营中投放了份量十足的重磅新车。10月22日,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在长春丰越公司正式下线。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副市长王海英,中国一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中国一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邱现东等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据悉,该车型25日正式上市,目前正在火爆预售中。

新RAV4荣放下线 丰越再迎重磅车型

活动当天,一场独具文化内涵的鼓舞《启·新》为整个下线活动激情开场,伴着激昂鼓点,一汽丰越生产基地再次赢来又一重磅车型,这是继TNGA旗舰车型亚洲龙、全新第12代卡罗拉之后,又一款越级SUV在这里下线及生产。

作为一汽丰田长春整车生产基地,丰越公司将丰田精益的生产方式渗透到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个细节之中。17年来,从第一辆陆地巡洋舰到丰田首次海外生产的混合动力普锐斯下线,再到新工厂建设投产,该工厂已累计生产整车907500辆。

此次,为迎接丰田TNGA平台的战略性车型,丰越工厂又进行了全新的扩建与升级。全新RAV4换型改造项目历经18个月的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新增建筑面积16000㎡,导入模具及设备2118台套。改造后的TNGA工厂,以智能制造为主导,集安全、高品质、高效率,高自动化、高柔性化于一体,实现了模块化生产以及多款车型零件的通用化,是对制造、产品、材料等技术创新成果的全面集成和应用。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工厂产品已连续获得丰田海外品质监查0不良。这是对全新RAV4最好的品质保障。

活动现场,丰田全新RAV4总设计师佐伯祯一还对产品设计理念做了精彩解读,之后,丰越公司中日方工厂长向丰田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交付了新车钥匙,共祝新车上市大卖。

TNGA-K平台 全新RAV4荣放产品力越级

目前,紧凑SUV市场的竞争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自主对手从内到外全面革新,德系、美系以及韩系产品不断进行产品升级。面对这样的市场状态,丰田再次放出“大招”,推出了几乎脱胎换骨的全新RAV4荣放。

当然,这要先从这款车型的平台说起,TNGA平台代表丰田全球最先进技术制造,而全新RAV4荣放诞生于TNGA-K平台,这一平台上是包含雷克萨斯品牌在内的丰田中大型车平台。这说明全新RAV4荣放在级别上与亚洲龙、雷克萨斯ES等旗舰车型相同,在设计、动力和主动安全系统方面较前款车型实现了越级性的升级。

全新RAV4外观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造型上时尚又硬朗,前脸换装梯形进气格栅,内部用网状装饰进行点缀,两侧配备LED头灯组,辨识度极高。新车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首次提供双色车身,轮眉更加方正,选用拼色多辐式轮毂。

内饰方面,全新RAV4荣放设计更加年轻、时尚,中控台融入缝线和银色饰条加以点缀。新车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全景影像以及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系统、动态雷达巡航、车道偏航警示、车道循迹辅助以及自动远近光系统),主被动安全配置上相比老款得到了全面升级。

此外,新车还配备2.0L汽油版,新增2.5L双擎混合动力版,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三种四驱系统。

鬼扯:2019年,一汽丰田以产销突破700万辆为标志,开启全新的里程。接下来,全新RAV4荣放将正式登陆SUV市场,这款战略车型,以更优秀的品牌基因、更智能化的新技术、更丰富的安全配置全新登场,将成为一汽丰田全新的销量担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