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法系旗舰轿车,售价跌破17万,为何无人问津

2019年10月23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汽车界中向来是遵循着“适者生存”的原则,随着近些年国内汽车市场竞争的“白热化”,许多处于边缘的汽车厂商的日子过得并不得意。

而来自法国的PSA就是典型代表,从卖地卖工厂到大量裁员,旗下的产品在市场上的热度并不高,甚至到了降价求生的地步。

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雪铁龙的C6,作为一台旗舰轿车,跌破17万售价的它,到底值得我们买么?

在外观设计上,这台C6还是展现出了自身的豪华属性。与大灯融为一体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的镀铬装饰,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突显出浓郁的法式质感。

不规则的大灯造型,原创度还是很高的,而且内部采用了LED的光源,样式看起来精致且富有科技感,总的来说C6的车头造型有一种不言而喻的稳重与霸气。

C6的车身侧面设计明显是偏向稳重的设计风格,圆润的车身轮廓,以及四平八稳的造型,都让它的商务属性非常浓重,但是这样的设计显然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没有足够的吸引力。

而来尾部,C6依旧是一副“踏实、稳重”的样子。厚重的车尾造型给人以一种很强的安全感。大尺寸的尾灯组虽然样式上有些平庸,但好在能让大多人接受。

比较遗憾的是,作为一台旗舰轿车,没有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显得有些“小气”。

浪漫前卫的法国人一向在设计和奢侈品上有着很深的造诣,而来到C6的车厢内,整个内饰造型就透出一种浓重的“法式箱包”的奢华质感。

大面积皮质的加入以及类似皮包上的走线样式,都给这台C6的内饰加分不少。而像是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同样没有落下,兼具质感的同时,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

在动力系统上,C6共搭载了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1.6T(170马力)+6AT以及1.8T(211马力)+8AT的动力单元,与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处在同一个动力水平区间。

总的来说,这台C6具备了旗舰轿车应有的产品素质。稳重豪华的设计,精致的做工,一流的动力总成,都让它有底气面对残酷的市场。而考虑到入门版本不到17万的售价,无疑产品优势进一步突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