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用三年时间!WEY品牌第3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

2019年10月23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车闻锋曝

10月22日,中国豪华SUV品牌WEY第30万辆整车在长城汽车徐水工厂正式下线,WEY品牌工程师和技术专家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创立仅三年,WEY成为首个以及最快达成30万辆整车生产的中国豪华品牌,以创领之姿,实现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的再度进阶。

前行不止,WEY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向上

秉承“前行,不止”的精神,WEY品牌自诞生以来,就致力于把触手可及的豪华带给更多消费者。三年间,WEY品牌成功突破了横在中国品牌向上之路上的天花板,在一直以来由强势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赢得了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即使在汽车市场进入寒冬之际,WEY品牌仍以砥砺前行的姿态,牢固占据着所在细分市场中国品牌第一名的位置。如今,第30万辆整车的成功下线,使WEY成为首个以及最快实现该成绩的中国豪华品牌,以创领之姿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发展。

近30万用户选择了WEY品牌,是基于对WEY品牌从产品技术到实感豪华、从卓越品质到至臻服务的全面信任,三年来,WEY品牌也得到众多第三方权威机构认可。在2019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WEY品牌揽获“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两项冠军,其中WEY品牌摘得年度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的桂冠,VV6摘得“2019年市场关注新车(10-15万元SUV)”满意度头名;在易车研究院发布的配置标配率排行榜中,WEY品牌旗下三款车型也居于首位,让顶配成为消费者们的“标配”;在汽车之家新车质量排行榜中,WEY品牌从含合资、豪华品牌的整体市场中脱颖而出,以绝对实力长年雄踞榜首;在JD Power 2019年中国新车质量排行榜中,明星车型VV6成为中型SUV组的冠军。

以品牌建设与消费者同频共振,是WEY赢得认同的关键性因素。今年4月,WEY携手中国航天,开创了汽车品牌与中国航天跨界合作的先河,共鉴中国品牌高光时刻,携手致力“让航天科技触手可及”;今年9月,WEY品牌实力领航“此生必驾,中国WEY”G318汽车文化万里大巡游,以中国汽车公路文化倡导者的身份,诠释G318“一路向上,百折不挠”的精神力量;今年10月,在阿拉善沙漠越野挑战赛中,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先生以敢为人先的姿态,突破自我、挑战大漠,向品牌支持者身体力行"前行,不止"的向上精神。正是通过一系列有温度、有态度、有感知的沟通,结合卓越的产品体验,WEY品牌与消费者达成了价值观共鸣。

智在向前,WEY前行中实现超越

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方兴未艾,中国在5G、AI、互联网、新能源方面的科技创新,走在世界的前面,而WEY品牌把握历史机遇,提前布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以及氢燃料研发,以大量技术储备实现在智能领域对合资品牌及海外豪华品牌的超越,以“智”驱动“三年三十万辆”的里程碑式跨越。

在研发方面,WEY品牌已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构建了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八大研发中心布局。WEY已在德国慕尼黑的研发中心和保定的国家级氢能创新中心,联合组建了一支超过600人的世界级氢能技术研发团队,并入股了全球最大的加氢站运营商--H2M。同时,WEY还携手高通、移远、中国联通等国内外顶级通讯商,在5G、V2X技术等智能驾驶领域展开战略合作。未来5年,WEY还将投入300亿元,打造全球化研发体系,在主被动安全技术、智能互联、自动驾驶等方面形成领先优势。

“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是WEY品牌矢志不渝的承诺,基于智能科技的技术积累,以及对智能出行的前瞻洞察,WEY品牌成功打造出首个以智能安全技术为核心的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充分考虑用户对安全的理解和期待,Collie技术品牌在传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基础上,将信息安全和环境安全作为未来安全技术发展的核心,为消费者带来全维度关怀与守护,在万物互联的明天,为用户交付大安全。

实感豪华,WEY创造卓越服务体验

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个性化、多元化逐渐成为消费者购买理念的主要特征,而WEY品牌精准洞察消费者差异化需求,以丰富产品矩阵,为新一代消费者带来有品质、有格调、有诚意的实感豪华,三年内收获30万用户的青睐。其中,VV5通过的“颜智先锋”产品实力,为年轻人带来了“起点即豪华”的用车体验; VV6在Collie技术品牌的赋能下,将“智能安全”提升至全新高度;VV7、VV7 GT及PHEV版本以领航者姿态不断追求卓越,成为中国豪华SUV实力担当。

不仅如此,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同样是WEY品牌广受市场认可的关键。品质“智造”方面,包括冲压车间、焊接车间、内饰车间和总装车间在内的WEY品牌工厂,秉承“不接收,不制造,不流出”不良品的理念,依托世界级先进汽车制造设备及技术、自动化的机械生产线,于零件到整车的每个环节精益求精,致力于打造最优产品。

而卓越品质同样延展到至瑧服务之中,定位于豪华SUV品牌的WEY在销售渠道建设方面全面发力,不仅构建完善的营销终端网络,在展厅VI形象、硬件建设、软性装饰、精致化布置上,更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营造出视、听、触、味、嗅“五觉”全方位的尊享体验空间,令消费者直观感受中国一流豪华汽车品牌的底蕴和服务。

3年30万,“速”造中国纪录,是“智在前行”的WEY品牌交出的首个完美答卷。随着品牌三周年的到来,WEY将以此为全新起点,迈入发展新境。让豪华触手可及,用实力引领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