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5种外观风格、混动加身,全新本田飞度东京车展正式发布

2019年10月23日 11:1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0月23日,在第46届东京车展上,全新本田飞度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提供5种外观风格,内饰科技感更强,动力方面提供混动系统。据悉,该车有望明年实现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较为平直的外型,整体采用偏为可爱圆润风格的设计。新车大灯组面积变得更大,内部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有效提升辨识度。

▲HOME

▲BASIC

▲NESS

▲LUXE

▲CROSSTAR

同时,新车提供5种外观风格,分别为HOME、BASIC、NESS、LUXE、CROSSTAR。其中,HOME和BASIC偏向于家用风格,NESS则为时尚年轻的双色车身设计,CROSSTAR则为跨界风格设计。

新车尾部依旧是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尾灯上半部分为转向灯和倒车灯,而下半部分则是LED灯带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并采用双色设计。同时,新车配备了一块较大的中控液晶屏,整体科技感明显提升。此外,新车有望搭载Honda SENSING系统,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全面。

动力方面,目前能确定的官方信息是,新车将搭载双电机混动系统,但考虑其定位,应该不会完全移植目前的2.0L+双电机组合,有可能换为排量更小的发动机。

此外,考虑到国内的排房法规,国产全新飞度是否将继续搭载1.5L四缸发动机目前未知,而凌派等车型搭载的1.0T三缸发动机则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标准,所以国产全新飞度不排除搭载1.0T三缸发动机的可能。

飞度自2003年进入国内市场,并在细分市场保持着相当强的统治力,月均销量常年破万。而此次换代的全新飞度在车型以及动力选择上更加丰富,并在配置方面进一步提升,未来国产后将继续为广汽本田贡献稳定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