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速限速350km/h?别闹,真这样只有布加迪能超速

2019年10月23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说起德国高速公路,大家都知道,那是“速度党”的天堂,一脚油门踩到底丝毫没顾虑,简直不要太爽;“德国高速不限速”这个话题很久之前就有,但最近异常活跃,是因为它限速350km/h吗?也是,也不是~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张Der PostillonWeb发布的“德国高速公路将限制最高时速为350km”的图片。这则消息一出,瞬间点燃了众多车主的肾上腺素,就在要买票飞德国的时候,有消息指出这则消息是“恶搞”的。

有网友表示,如果不是恶搞,严重怀疑这限速是在针对布加迪!毕竟我的车把油门踩到油箱里也超不了速。


虽然限速350km/h是恶搞,但在10月17日,德国确实有提议高速公路应该限速130km/h,德国的邻国奥地利、丹麦、荷兰、法国和捷克都有最高时速130km的限制,而比利时和瑞士的时速限制为120km,波兰为140km。


其实关于德国高速限速这个事,德国绿党自2007年就一直在推动,该党派认为高速公路限速将有效的提升道路安全,避免因高速行驶而引发的交通事故,同时,还能降低噪音污染和碳排放。


但直到这一次提议,依旧遭到了否决,据了解,这次德国联邦议院共收到631票,其中反对这项提案的票数高达498票,还有少数弃权票。对于德国的许多人来说,高速不限速才能尽情玩乐。在这样的国度,难怪设计出来的汽车骨子里都有高速基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