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产清库存,这款合资7座SUV 起步价不足15万,能下手了吗?

2019年10月23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汽车市场大环境不好,很多合资品牌都快混不下去了,开始和国产车抢市场,最典型的就是韩系品牌了。近一两年,韩系品牌推车不少高性价比的车型,明显就是为了抢占国产车型市场的,确实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毕竟低价合资车能吸引不少消费者前来购买,但这样做就使得韩系车的中高端车型在中国市场急剧萎缩,起亚KX7就是很好的例子,目前以处在停产清库存的状态。当然这对消费者来说是好事,优惠力度非常大。以北京为例,入门版本不足15万,那么优惠这么多后能下手了吗?

外观方面:起亚KX7外观整体还算大气稳重,侧面来看,腰线从前到后没有一点拖沓的感觉,一气呵成也让人看起来一点不觉得压抑,但是没有什么特色,而且辨识度不够高,作为一台七座车型,尾部造型给人一种呆板臃肿的感觉。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简洁名了,各个功能区分区比较清晰,做工用料都还不错,配置并不算高,但也可满足正常使用,提供5个气囊,上坡辅助,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手机映射,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和座椅等等。

空间比较宽敞,实测175cm身高的成人,乘坐第二排座椅腿部前后空间有3拳的距离,坐在第三排腿部有2拳的距离。皮质座椅软硬适中,适合中短途乘坐,后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是全平状态,储物与休息更方便。

动力方面:2·0T发动机为例,最大马力241 P,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9秒,同排量属于较好水平,实际驾驶中3档之前感觉不到这是一台增压发动机带来的动力,待转速逐渐提升后,动力输出开始暴躁起来,这款进口发动机质量还算可靠,但只满足国5排放,并且平均油耗在也比较高,在12L左右。配合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低速还是有些轻微的顿挫感,影响驾驶舒适度。

白希文总结:作为韩系起亚的中高端车型,KX7配置可以满足家用,动力够用,乘坐舒适感一般,但空间很大,另外整体档次感不佳,最后一排空间也是7座车的通病,坐人不舒服,其中自吸车型油耗较大,缺点太多终是停产清库存收场,不推荐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