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中国SUV,广汽传祺全新GS4下个月上市

2019年10月23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传祺第二代GS4正式下线

▶将于11月中旬上市

▶推出两种造型风格

等了那么久,广汽传祺第二代GS4总算是在这场下线仪式上把所有的东西都跟我们交代了,唯一留下的疑问,就是价格了。先说重点,官方表态全新GS4将于11月中旬上市,满打满算就是1个月的时间了。

那么,作为2019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中国品牌SUV,这辆全新GS4究竟有哪些变化?

首先还是围绕造型,全新一代GS4前脸自然是保持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但这已经是3.0版本了,主要变化就是格栅面积比现款车型要更大了,攻击性更强。此外官方说将推出两种造型的前格栅以供消费者选择,但是从官图来看,两种造型的区别只存在于格栅内部的辐条,细与粗的区别。

全新一代GS4的前大灯也值得聊一下,官方称之为“双星巡航全LED大灯”,用的是双模组LED灯芯,并且还有碎钻阵列式转向辅助,看起来精致感很强;对了,我还发现全新GS4下进气格栅预留有毫米波雷达的位置,这也是预示着全新一代GS4将会用上如今火热的自动驾驶功能,官方表示全新GS4达到了L2+级的辅助自动驾驶功能。

侧身部分,现款车型的D柱设计得到了保留,依旧是那个好看的悬浮式车顶。

车尾的变化则是加强了整体感,没有用上贯穿式的尾灯,但也有一条镀铬装饰条链接两个尾灯组;原来的“Trumpchi”英文字母的标识被取消了,所有的视觉中心都放在了传祺的“G”字Logo。总之,全新GS4在外观的变化也是符合当今汽车市场上的设计潮流:减少圆润,增强运动感。

相比起外观,我倒是更喜欢全新GS4在内饰上做的改变,传祺近期的新车,说实话内饰实在是太抄袭奔驰了,这也让我很是好奇全新GS4的内饰究竟会走向何方。现在看来全新GS4的内饰并没有让我失望,虽然还是双12.3英寸屏幕的设计,但是现在有了足够强烈的尖锐和科技感,对于车主来说,你再也不用担心被人说这内饰抄袭奔驰了。

内饰照片来源汽车之家网站

微信车载版也是全新GS4这一次的主打,我是搞不懂究竟有什么天大的事情让你急着开车的时候非聊微信不可,但总之,传祺与微信合作开发的这套微信车载版软件,能够让你全靠嘴巴和耳朵与微信好友进行交流,理论上确实是提升了行车安全,但是更重要的是开车别聊微信。

全新一代GS4提供两种调校版本的1.5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将达到169匹的马力,265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来自爱信的自动变速箱。传祺车在动力系统上最大的诟病,肯定就是油耗了,但官方这次表示新一代动力总成能让全新GS4的百公里油耗降至6.8L/100km,我也没试过,但总之就是拭目以待吧!

目前来看,全新GS4这一次的换代也是给足了诚意,无论是视觉愉悦度还是原创度,它都让我挑不出毛病了,剩下的疑问就是价格了。当然,现在的紧凑级SUV市场已经不像当年那样轻易就被你称雄称霸了,传祺GS4想要重回“千年老二”的位置有点难,但是凭借它的口碑以及目前展现出现的产品力,上市以后雄踞在SUV月销量前十应该是没问题的。

网友热评

@最强车评天才:屏幕不错! 屏幕以下还是不堪入目。

@天地友情83:整体确实比起旧款线条更流畅,内外功能增设都是大众所接受的,希望国产品牌继续创造出更优秀更稳定的产品。

@西门纳凉:很难再现昔日辉煌,并且会把GS5逼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