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飞度亮相东京车展,设计风格大变,还是你认识的GK5吗?

2019年10月23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两年一次的东京车展,堪称日系车企的表演时间,纷纷亮出了各自的好牌。就在今天,2019东京车展正式开幕,此前早已有飞度换代的消息,这次它终于来了,设计风格有着极大的变化,网友纷纷表示:超跑一去不复返。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现售的第三代飞度相比,新一代飞度不再使用现款较为平直的外型,而是采用了较为圆润和Q版的造型,甚至有点"可爱"的感觉。此外,前脸大灯组的面积扩大,采用了环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同时新车前进气格栅加入了大面积的烤漆工艺饰板,在配合下方的大尺寸进气口和铲型的前唇设计,有种偏向于EV车型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双色车身,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眼光。

在内饰层面,新一代飞度的内部整体风格走的还是简约风格,采用了双色设计,配有全新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据悉,新车目前采用的是了嵌入式中控屏,未来或将搭载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怎么说呢,买飞度的人一般是不对内饰抱有多大期望了。

动力方面,全新飞度可能将配备一款1.0T三缸发动机,以及一套前轮左右独立电机的混动系统。但大家不用担心,国内版新飞度将继续保留1.5L自吸四缸的发动机

总的来看,全新飞度的设计风格有着较大的变化,甚至可以说打破了我们以往对它的印象。实际上,先不谈外观上的变化,内饰设计确实比现售的要有料许多,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网友表示,曾经的超跑一去不复返,走上了"奶萌"的路线,成了真真正正的买菜车。

最后,大家对这款新飞度有什么看法呢?或许有人觉得奶萌奶萌的也是一种特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