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10万、20万、50万、100万的车有什么区别?网友回复亮了

2019年10月23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开10万、20万、50万、100万车有什么区别?真的会被区别对待吗?网友回复说:开10万的车(别人叫):小赵;开20万的车:赵某某;开50万的车:赵老板;开100万的车:赵总。开不同的车,受到不同的待遇在国内确有发生,下面,一起来看看广大车主、网友们的回复。

睡不着的老猫猫分享:去高档餐厅吃饭:开10万的车,保安说没车位了,开20万的车,旁边停车场看一下,开50万的车,你等一下,我问一问有没有车位,开100万的车,停餐厅门口吧。这位网友(车主)分享出来看,有很多网友在下面附和:“真对”、“哈哈确实”。

有人说,在美国、英国、日本等外国发达国家,汽车作为炫富的工具已经过了时代“风口”,开豪车炫富一般只存在发展中国家。就像在国内,开100万的路虎揽胜,瞧不上开50万的普拉多车主,普拉多车主鄙视开20万的雅阁车主,雅阁车主瞧不上开10万级国产车的人。

为什么在国内开不同价格的汽车,有人感觉开出了阶级感?有网友表示,这并不能完全怪车主,有时候整体的大环境就这样。例如,你开宝马740出去和一个女孩吃饭,就很容易成为朋友了,如果开一辆夏利小轿车,情况真不一样。还有,你开10万的车和100万的车在路上,被交警例行盘查的概率都不同,你说有区别吗?

还有网友分享道:有一次去新的楼盘看别墅,开了一辆16款的老卡罗拉去了,门口的保安前前后后看了一圈,才打开栏杆给予通过。隔几天,把家里的奔驰S级开过去后,车还未到门口,拉杆早已自动升起来了,守门的保安还给敬了一个礼。有时候开低端车和高端车出去,受到的待遇真的不一样。

茶哥认为:回归汽车本身的价值,10万、20万、50万、100万的汽车当然是有区别的,10万级的汽车是刚需,解决了代步需求;20万的车档次更好,开起来更安全、舒服些;50万的车就有点享受的意思了,100万级的车就像轻奢侈品,除了享受,还有内在所谓的“面子”、“虚荣心”的精神层面的东西。但是,茶哥认为更重要的一点,汽车还是以代步工具为主,无论10万级的车,还是100万级的豪华车,我们都应该客观、公正以平常心对待。

最后,10万、20万、50万、100万级的汽车是有区别的,那么开不同价格的汽车,在社会上受到不同待遇,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