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领跑,“向上马拉松”是一场中国品牌的成长之路

2019年10月23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0月19日,230米高的中铁西安中心还在西安的雾气中朦胧, 5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吉利车主、吉利合作伙伴、媒体却早已组成数十个向上跑团,摩拳擦掌期待一场以“向上”为征服挑战的“马拉松”。

近几年,对于马拉松活动的热衷,似乎成为吉利品牌不断发展的最好印证。近年来,吉利持续赞助了台州马拉松、遵义马拉松等国内多项重要马拉松赛事,将马拉松运动坚持挑战自我的精神和旗下产品相结合,不仅打造了极具体育精神的创意营销点。更在社会大众中树立了敢于挑战,乐观前进的价值观与正能量。

正如此次活动的“C位”车型吉利帝豪一样,从刚推出时期的无人看好,秉持着中国品牌“不断向上”的理念,在上市1年轻松突破5万辆,成为一时“神车”,随后4年50万辆、6年80万辆、7年100万辆的表现,不仅创造了“帝豪速度”和“帝豪现象”两个名词,更打破了以往被合资品牌牢牢垄断的局面,成为中国品牌在轿车市场上整体向上的标杆级车型。

回头望去,帝豪累计265万的销量,正是其一步一脚印,以“耐力”征服这场车市马拉松,不断“向上”的最好例证。

如今,吉利帝豪的不断“向上”之路,已经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经过多年市场实力锻造,由单一车型发展为包括帝豪GL、帝豪GS、新帝豪及帝豪EV等在内的家族式产品矩阵,覆盖了A级、A+级、跨界SUV、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对比同级别的朗逸、英朗、轩逸等车型,帝豪又更丰富的配置,更优秀的安全性能和更扎根中国的市场理解。

正如吉利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宋军谈起帝豪十年的自信一样,他表示,吉利帝豪用10年时间让265万的用户内心认可中国品牌,帝豪十年的“马拉松”征程,不仅征服了市场,更给予了吉利自身极大的自信。认可吉利帝豪这样的产品。在现场,宋军谈到吉利销量目标时,显得自信十足。他表示吉利1-9月份完成了销量目标的70%。全年136万销量目标 “使命必达”。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佼佼者的吉利,短短十年间,不仅在合资品牌云集的汽车市场站稳脚跟,还具备了和一线品牌扳手腕的实力。对于帝豪和吉利而言,过去的“攀登之路”已然光荣,但面对未来,依旧要有这种“不断向上”的挑战精神。在当下这种车市寒冬中,这种精神更为珍贵,只有并肩前行不断向上,中国品牌才能化危为机,真正屹立于世界汽车品牌之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