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新飞度正式揭面;新5系公布售价;高尔夫终极预告

2019年10月23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0月2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第四代飞度正式揭面,明年国产

第46届东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万众期待的第四代本田飞度终于揭面了,和我们此前推测的相吻合,圆润的造型开始走可爱风了,预计明年广本跟进。

外观进行了"大换脸",内饰的中控屏、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动力上,新飞度将会提供1.0T三缸、1.5L自吸(包括汽油、燃油和混动),甚至还将会有纯电版本,

下一步就看新飞度的价格了。

汽车大事件二:2020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42.39万元起售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2020款宝马5系车型已正式上市,其中进口标轴版售价区间为42.39-60.39万元,国产长轴距版售价区间为42.69-54.99万元。

新车外观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没有明显改动。取消了此前的540Li行政版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车型,新增了530Li行政版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两款车型,而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及3.0T发动机。

宝马最近动作有点多啊。

汽车大事件三:马自达首款纯电实车图,续航超200km

今日,东京车展正式开幕,此前曝光的马自达首款纯电量产车型正式亮相,根据中国商标网的信息,新车或将命名为马自达MX-30,预计2020年正式上市。

整体来讲,新车依然采用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但是更加紧凑一些,没有了燃油车的大气,内饰会采用很多可持续性材料,且采用了RX8似的对开门设计。动力上,新车搭载了35.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超200km。

第二排的空间刷新了我对马自达的认知。

汽车大事件四:第八代高尔夫最终预告图发布,10月24日首发

日前,第八代高尔夫最终预告图发布,新车采用更有设计感的尾灯组,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呈现阶梯式布局,并有望加入LED光源。按照计划,新车将于10月24日在沃尔夫斯堡首发亮相。

此外,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也将会有很大的改变,采用扁平化的设计,开眼角大灯、贯通式格栅以及新LOGO等等,展现了高八该有的"年轻态"。动力上,会有1.0T、1.5T汽油、1.6T柴油等多种组合,同时混动版和纯电版也不会缺席。

期待高八已久了。

汽车大事件五:雷诺:保证与日产联盟2020年重回正轨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雷诺董事长让-多米尼克·塞纳德(Jean-Dominique Senard)表示,决心明年让雷诺日产的联盟重回正轨,并补充称,修复联盟关系优先于雷诺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的潜在合作等其他事项。

去年,日产前董事长戈恩被捕后,日产雷诺的关系就变得"更加迷茫"。今年5月份,克莱斯勒雷诺伸出橄榄枝,提出全股份合并提案,两家公司股东各占合并后实体50%的股份。但该合并在6月宣告流产。

最起码,雷诺参加东京车展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