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肤色不同,国籍各异,北汽顺义研发基地让全球青年相聚

2019年10月23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北京,你好!”一群外国青年举着相机,边自拍边用不太熟练的中文说着。他们开怀大笑,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连续八年的赞助,让北汽顺义研发基地再次迎来了一群肤色不同,国籍各异的年轻人。

近日,以“青年·全球共享”为主题的2019北京友好城市国际青年交流营”开幕式暨国际青年组织论坛在北京汽车研发基地举办,来自世界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名营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北京友好城市国际青年交流营举办的第八界,旨在鼓励各国青年人在科技、文化、资源、经济、绿色领域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北汽集团连续第8年赞助本活动,北汽集团作为北京市高端制造和科技创新的突出代表,在搭建各国青年交流互鉴的平台,使之成为文化使者,为共享发展方面不遗余力。

对此,北汽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张辉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只有秉承包容普惠、互利共赢的理念,才能实现持续良好发展。”

在活动现场,一位来自南非的青年代表在接受汽车头条APP采访时激动的表示,“我被中国的文化与科技所吸引,非常开心能够来到中国参加这次活动,我希望能够学习到中国的科技与文化,带回去与我们国家的人进行分享与学习。”而这番激动的言语恰恰正是北汽集团与南非结下深厚友谊的缩影。

汽车头条APP了解到,北汽南非工厂与2016年8月正式奠基,是中国企业在南非及非洲投资规模最大的汽车工厂。根据南非工业发展情况,北汽南非工厂打造涵盖研发、采购、生产、销售以及金融服务等全产业链的生产能力,坚持以打造“高标准、环保型、智能化”工厂为准则,未来将成为南非乃至整个非洲汽车产业高端产品制造地、高端技术转化地、高端人才聚集地、高端品牌诞生地,也将有力促进南非工业经济发展的新旧动能转换,满足南非产能发展需要,实现合作共赢。

此外,北汽集团也不断深化国际市场布局,在海外30多个国家及地区先后开展整车及KD工厂的建设与运营,市场覆盖近80个地区,不仅带去北汽的汽车制造技术、管理方案,也促进了双方的经济发展,带动当地就业,让更多人民分享幸福。

在全球化布局战略上,北汽也马不停蹄,不断加强跨领域的合作,协同同行企业建立了中国第一个国家级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中心,与中国的高科技企业华为、百度等达成深度共识,加速汽车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方面的技术创新与变革。

对于自身的发展,北汽集团也有明晰的目标和规划。“十三五”末,北汽集团收入将突破6200亿元,发展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第一梯队,世界前100强、中国及世界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的领导者。

除此之外,到2020年北汽集团自主品牌产销量突破130万辆,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突破35万辆,实现从传统制造企业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的战略转型。

借由本次全球青年交流活动,北汽集团让来自世界各国的青年朋友多角度、全方位、宽领域的感受中国文化和科技,也以自身发展经历向各国青年展示中国汽车工业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