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换代飞度亮相,主打1.0T三缸混动?

2019年10月23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在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都在朝着高端化发展,小型车反而不屑于生产了。因此目前中国市场最热销的小型车,依然是飞度,赛欧这样的合资车型。而飞度也依靠自己超强的产品力,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如今,全新第四代飞度在日本发布,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

大空间,高实用性

全新第4代飞度的设计依然延续大空间和高实用性的特点。车身前柱在确保碰撞安全的同时,实现较此前各代飞度更好的前方视野。新飞度的A柱设计特别细,A柱直径从老款的110mm急剧瘦身至40mm。中控台采用水平和直线条设计,雨刮在车内几乎不可见。前座采用与高端轿车相同的舒适设计,后座保留通过翻折实现高实用性的同时,坐垫加大加厚。

新车型增加混动版本

新飞度共5个版本可选,包括BASIC基础版、HOME家居版、NESS个性运动版、CROSSTAR跨界版和LUXE豪华版。其中,跨界版和豪华版配16寸轮毂。e:HEV混动版在本田的紧凑型车中首次搭载1.0T三缸和双电机混动系统,兼顾环保、舒适性和性能。本田SENSING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配前广角摄像头和8个声呐感应器。

广本,东本都会国产?

飞度肯定会继续国产,新飞度或许会在广汽本田东风本田都国产。或许会生产不同的版本,外观配置有差异。在海外版的车型上,主打的动力将会是1.0T 三缸发动机与混动系统。而国产飞度全系继续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双电机混动的版本也会国产。

依然是最实用的城市通勤车

飞度之所以热销,主要原因是超强的实用性,而新车在造型,以及设计上使用了K-car的理念,视觉效果很家居化。依靠不错的实用性,以及简洁的风格,相信会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