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级“豪车”的理想之选,小哥带你看奔驰A级(进口)

2019年10月23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A 200 时尚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气的设计让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星空式格栅也特别吸晴,大灯看上去很凌厉,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中规中矩。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19/1796/1432mm,轴距为2729mm,后轮胎规格为205/55 R17。车身腰线饱满,勾勒出整车的经典风格,该车的侧面设计比较自然,有着一种浑然天成的独特气质。

从后看,该车尾部比较圆润,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造型犀利,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更为出色。车尾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坐进车内,2019款 A 200 时尚型内饰的豪华气息十分浓厚,氛围灯带点缀的恰到好处,配备了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样式比较运动。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配置方面,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上佳,显示功能也很丰富。

来到前排,2019款 A 200 时尚型配备了皮/织物混搭座椅,舒适性尚可,而且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配备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能有效增加车内的通透感,体验不错。

该车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仅能满足日常家用。

2019款 A 200 时尚型的后备厢空间同级别表现较佳,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能形成一个更大的空间,实用性不错。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四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奔驰A级(进口) 2019款 A 200 时尚型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2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6L,并满足国VI排放。总的来看,全新的奔驰A级不少方面都有所提升,除了外观更时尚、内饰更高级外,奔驰“三叉星徽”大标更具吸引力。如果你正想购入一款豪华入门车,奔驰A级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