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东京车展大幕拉开,本土作战丰田一马当先,四大车型争奇斗艳

2019年10月23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第四十六届东京车展已经拉开帷幕,作为在家门口举行的车展,日系厂商鼓足了干劲,纷纷拿出得意之作,争奇斗艳。其中丰田家族更是倾巢而出,毕竟作为日系厂商一方的大将肯定不能弱了气势。今天就来介绍几款备受消费者关注,并在东京车展亮相的丰田车型。

丰田全新YARiS

这一次丰田展出的不少车型中,全新一代YARiS备受消费者关注。

从外观上面看,新车前脸采用不规则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两侧有着“L”型进气口装饰,配合车前盖上的线条,看起来动感十足。新车采用悬浮车顶式设计,侧面视觉效果非常流畅。新车车尾棱角分明,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由于十分宽大的后保险杠设计,整个尾部犹如一个梯形,视觉效果非常夸张。

动力方面,全新YARiS将提供三种动力,包括1.0L/1.5L/1.5L混动。其中,1.0L车型匹配的是传统CVT无级变速箱;1.5升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为全新研发的产品,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全新YARiS还将搭载丰田全新的1.5L混动系统,三元锂电池组的换装,让系统综合动力输出提升了15%,综合油耗则降低了20%。此外,针对日本北海道市场,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

丰田Gran Ace

这款车是基于丰田海狮进行改造,整体设计风格与海狮高度相似。不过Gran Ace配置更丰富、内饰设计更豪华,说明它更注重商务和家用。

外观方面,Gran Ace的前脸采用了“大嘴”造型的设计,并加入了镀络装饰元素,使其看上去更具豪华感和精致感。在空间方面,新车提供了“2+2+2”的六座布局和“2+2+2+3”的九座布局两种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丰田Gran Ace搭载了2.8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450N·m,并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

丰田 新一代飞度

这次全新飞度根据外观的不同共推出了5种不同风格的版本,分别为HOME、CROSSTAR、LUXE、NESS、BASIC。与现款飞度相比,新一代飞度风格变化非常大,车身线条整体更加柔和与精细,看上去显得非常可爱简洁。

新车不同版本外观的差别主要在中网、前包围进气口、雾灯区域设计和轮廓造型等处。新车的侧面造型设计更加紧致,突出的棱角设计在这代车型上取消,整体显的较为圆润。尾灯上半部分为转向灯+倒车灯,下半部分为LED灯带,点亮时灯组的下部轮廓被清晰的勾勒出来。

全新飞度的内饰上巧而不工,较老款车型变得更简约,与Hondae内饰风格相似。中控台采用了平直的整体设计,方向盘改为双辐式造型,看起来有些复古。内嵌式的中控大屏顺应时代潮流,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科技感。

空间上,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飞度的乘坐空间略有缩小,尤其是后排空间,老款的越级空间表现在新款车型上并没有体现。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表示新车将搭载名为e:HEV的混合动力系统,不过猜测应该有1.0T发动机,后续小编也将持续关注。

丰田 新款Freed

从外观上,新款Freed的造型与全新一代飞度有着更多的相似之处,例如弱化了前脸的粗线条镀络,此外前保险杠也更加凸出。棱角从细节来看,新车还是保留着现款车型的圆润感。采用蜂窝状黑色设计的中网看上去简洁大方,再加上带透镜的全新造型大灯,新车前脸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新车A柱的倾斜角度非常大,在车头左右两侧各形成一个视野开阔的三角窗,驾驶员的行车视野得以大大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Freed给人一种回到家的感觉,这不仅仅在于它的大空间,更在于它在营造的颇为成功的家用氛围。贯穿左右的木纹饰板,较浅的木色设计都能带来轻松适用的家庭感受。皮质方向盘的配备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位于传统汽车仪表台位置上方的新式仪表台设计需要新手去适应一番,电子档杆的配备也让整车显得与时俱进。从现场的展车来看,新款Freed同样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上,已知新车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和全新的SPORT HYBRID i—DCD油电混动系统。变速箱部分,预计燃油版车型匹配CVT变速箱,油电混动车型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款Freed还可能会提供四驱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写在最后:

这就是本次东京车展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几款丰田车型。本次东京车展还有许多品牌带来了他们的新作品,其中相当一部分是第一次亮相。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看看。小编最喜欢的还是丰田新一代的飞度,这其中你最中意哪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