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奇瑞星途9月份销量,被埋没的好车!

2019年10月23日 22:13:01
分享到:

四驱奇瑞星途9月份销量,被埋没的好车!

作者:陈巧

EXEED星途是基于全新的M3X平台开发,由国际化团队研发、设计与营销,全球同步上市。 以国际先锋设计和领先的技术为基础,打造全新的中国汽车高端品牌。

星途两款产品都算不错,不说越级的强大,但对得起“物有所值”购物观,但市场却不大尽人意,9月星途销量仅为1640台,截止到9月底,今年累计销量9751台。星途的产品力没问题,但销售出现了问题。星途建立独立的销售渠道,短时间内不可能在全国铺开,从而使得星途网点数量稀少。目前,星途在全国有51家4S店,平均到一个省才有2家店,不可否认,星途XTL确实是一台好车,但是消费者们并不接受跑几百公里以外去买车。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

在配置与设计的表现星途都是可圈可点,13.59-17.59万的价格也是非常有诚意,但即便如此就是卖不动。在外观上整车有很多概念车的灵感,前脸用了大量的横向贯穿式的线条设计,它没有很明显的进气格栅,这也有点兼容新能源车型的意思。相比前脸超前的未来感,尾部就比较符合大众审美了,贯穿式尾灯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各个线条的使用和细节也恰到好处的呼应了前脸的设计元素。“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运用的恰到好处,没有复杂的线条,没有多余的装饰,整体简约而不简单。

内饰深浅撞色的色彩搭配看起来极为的舒服,采用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加上木纹装饰也非常显豪华,将整个内饰空间烘托的很有质感。此外,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多媒体屏幕、液晶仪表盘配合高大上的换挡杆也让内饰空间增添了许多科技感。

作为一款中型SUV,空间才是这款车的重头戏,其中星途TXL长宽高分别为4775/1885/1706mm,而轴距则是达到2800mm。

最后再来看一下动力系统,星途将搭载1.6T GDI发动机,能输出145kW的最大功率和290Nm最大扭矩,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百公里油耗低至6.8L,高配车型还有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奇瑞星途整体表现非常不错,性价比超高的一款车,但做好高端品牌是一条艰辛之路,这不仅仅对企业来说是一个挑战,更对经销商是一个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