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尾门的吐槽话,EX5被车主全盘否定!威马把老车主给惹急了?

2019年10月24日 09:19:01
分享到:

随着很多造车新势力的新车不断量产,这些造车新势力的量产车因为研发时间短、核心技术短缺、装配品控差等问题,各种问题开始持续暴露出来,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头部品牌,之前蔚来ES8就遭遇到这样的问题,车机死机、续航锐减、停车升级等等问题,一度让ES8的口碑相当难看,前段时间蔚来召回4803辆ES8,花费的成本接近3.4亿元,平均召回一辆车的成本是7.56万元,蔚来汽车称,扣除接近3.4亿元的召回成本,汽车销售的利润率为—4%。所以其实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在产品方面一旦出现共性问题,情况就会相当糟糕,对于厂商的营收、品牌的负面影响都是相当大的。

威马汽车的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表现其实也就那么一回事,9月份威马唯一产品EX5的销量为1332辆,位居造车新势力第三,但是怎么说呢?对于处在风雨飘摇中的造车新势力来说,只能说是矬子中间拔将军,想要靠造车来挣钱,对于当下的威马以及其他造车新势力来说,基本上都是妄想,当然对于当下的威马汽车来说,旗下唯一的车型EX5,很多老车主的吐槽却让潜在车主不敢贸然入手了!

日前我们在网上看到一款京牌的威马EX5在马路上行驶被拍到的照片,这辆京牌EX5的车尾门上各种文字,如果远处看,好像就是一个喜欢贴贴画画的车主在自己车尾门上的一些“创作”,结果放大图片一看,好嘛!全是吐槽自己正在开的这台威马EX5的!对于这台车,车主的吐槽点在于:漏风、续航虚、高速失速、品控差;欺诈销售、售后垃圾。最后在车辆尾门的左下角得出结论:谨慎入坑!

从这位车主的吐槽来看,可以说将EX5这款纯电动车全盘给否定了,首先漏风、品控差,说明威马在新车的装配工艺和检验方面做得很不到位;续航虚,当然这是造车新势力产品的通病,当然放在这款车上,说明EX5在最核心的电池续航和热管理这一块,做得很一般;高速失速,只能说明这款车在动力这一核心领域,还是相当到位的!欺诈销售、售后垃圾,这个我们就不用多说了,造车新势力擅长给消费者画大饼,但基本上事后都很难兑现,通过这位车主在车尾门上的吐槽,基本上可以看出,在这位车主心里,基本上全盘否定了EX5这款车!

当然,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之前一辆北京牌照的EX5就在车辆尾门上,贴上了FXXK,威马垃圾车的字样,可以看出,威马EX5也让这位车主相当闹心,FXXK大概是什么意思,我想大家都该明白吧!

当然在论坛等其他渠道,威马EX5的吐槽相当多,其中主要的槽点就是失速、异味、异响等问题缺陷,看来至少在失速一项上,威马EX5存在共性问题,值得注意。

我们也看到一些老车主的吐槽,比如“一日买威马,终身便车黑”“拒绝威马临终关怀方案”“每卖出辆车就好像多了一个仇人,这样的企业能有未来,再也不会考虑这些汽车新势力产品了,现在已经入坑。”

之前威马EX5还在车友圈爆发了有关威马EX5因为意味导致很多车主头痛、干咳、喉咙痛等问题,很有可能是致癌物苯超标,所以其实从相关情况来看,威马EX5的整体问题相当多的。

事实上,作为一款造车新势力产品,威马EX5的售价区间为13.98万—23.98万元,其实在电动车领域,这样的价格真心不算贵,但是问题就在于,正是因为追求价格便宜,才需要压缩成本,那么导致的结果就是首款量产新车出现各种问题,得罪了很多老车主。

对于造车新势力品牌来说,刚刚起步,最重要的就要做好产品,只有做好产品,品牌才可能有未来。类似EX5这样卖出一款新车,就培养一堆仇人,这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对未来绝对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