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11同款电子挡把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发布

2019年10月24日 10:15: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基于MQB Evo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同时新车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全新高尔夫前脸变化较大,首先新车大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其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看上去更有视觉冲击感。

除此之外新车大灯组与中网相连,进一步拉宽前脸横向视觉感受,同时全新高尔夫前杠下方还换用贯穿式进气格栅。

第八代高尔夫车侧和上一代车型变化不大,同时贯穿腰线设计使车侧看上去更有力量感,此外新车不同车型也会配备不同样式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4279mm(168.5英寸)、高1460mm(57.5英寸)。

新车尾部相比上一代车型看上去更具层次感,细节方面第八代高尔夫尾灯组造型有细微调整,同时其内部换用LED光源。此外参考配图来看,全新高尔夫双边共两出排气仅为装饰。

第八代高尔夫内饰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极简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清爽。

细节方面,第八代高尔夫换用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同时新车还采用造型酷似第八代911上的电子挡把。

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使车内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配备大众家族最新的贯穿式出风口。

为了进一步满足用车便利性,部分新车还会配备HUD抬头显示功能。

全新高尔夫大灯组控制面板由此前旋钮式改为触控式,该设计也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氛围。

全新高尔夫不同车型也会配备360度环影、座椅通风、内饰氛围灯、全景天窗等诸多便利性配置。

驾驶层面,第八代高尔夫有经济、舒适、运动及自定义共四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使用。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前期会有1.0T、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随后还会带来插电式混动及纯电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具体动力信息后续会持续补充)。

高尔夫历经七代产品后,第八代车型最终于今日与大家正式见面。未来全新高尔夫依然会引入国内进行销售,同时有消息称国产全新高尔夫预计会对轴距进行加长,同时也会针对国内消费者需求对车辆再次调整,希望全新高尔夫国产车型不要让消费者等的时间太长。看完大众第八代高尔夫,你们动心了么?(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