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的骄傲,红旗9月销量再破万,这3.0T旗舰SUV值得一看

2019年10月24日 10:37:02
分享到:
来源:小猪配车

自主品牌,光是从销量上来讲,前几年的确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可对于价格、甚至是品牌格调,自主阵营的提升却相当有限,很典型的例子就在于,当近两年宝骏吉利等品牌想要向上冲击之时,即便它们有着巨大的销量和知名度作为后盾,但也依然受到了很大的阻力,于是除了销量,人们也期待一个更具格调的豪华品牌出现,这个重任,自然而然的落到了红旗身上。所幸,红旗这两年来也同样拿出了惊人的成绩,它不仅在前段时间销量接连破万,它也更是拿出了一个高端品牌应有的实力。

这是来自红旗的HS7,作为红旗家族的旗舰SUV,它不仅是中大型的定位,5035*1989*1778mm的车身,3008mm的轴距那么简单,在硬件实力上它也同样呈现了令人叹服的高规格。

比如在底盘部分,红旗HS7不仅采用了前双横臂后多连杆悬挂结构,并且还标配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更加关键的是,它还采用了在百万级车型上才能见到的空气悬挂。而在用料部分,非常时髦的木纹饰板,Alcantara材质座椅等等也是一应俱全。

而在大件部分,红旗HS7全系采用了3.0T V6发动机,337马力、445牛·米的参数,在同级当中也是相当强悍的了,再加上8AT变速箱,它的硬件规格是相当出彩的,毕竟即使是豪华中大型SUV市场,2.0T发动机也已经成为了主流,而结合红旗HS7全系采用四驱加3.0T的硬件规格,其34.98万起的价格其实是相当划算的。且这样的实力和售价,它作为中国品牌当中的旗舰燃油SUV也获得了市场的初步认可。那么假如你是这个预算的话,是否会放弃途昂甚至是GLC等合资、豪华车型,选择这款红旗HS7呢?文章来源网络侵权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