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本田飞度亮相东京车展 还是你心中的GK5吗?

2019年10月24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 “大岂止于大”这句话是苹果手机某款产品的广告宣传用语,这短短的几个字介绍出了产品所具备的特点以及不止这些特点。如今,人们买东西似乎都偏向于更加富余的倾向,不光是要刚好适合自己的,还需能满足更多需求的,如今的车市似乎便是如此,不仅是车企本身把产品尺寸越做越大,消费者买车也更喜欢大空间。

‍以至于小型车市场开始似乎开始变得冷淡,但是这并不代表小型车市场就此落寞,以大众Polo丰田致炫本田飞度为代表的两厢小型车仍然是这一市场的热销车型,不过时代在进步,市场在发展,这三款小型车市场的“三剑客”也都迎来各自的命运,Polo升级为Polo Plus,身价跻身10万级别中,新一代致炫没等到,却等到了致炫X,而飞度也因为排放标准问题在七月份于国内正式停售。

回顾本田飞度在国内的历史,该车于2004年引入国产并上市销售,至今已在华走过15年的历程,2018年年度销量超10万辆的出色表现,也如实反映了消费者对其的青睐。而第三代本田飞度在国内的停售也让不少车迷朋友为之惋惜,同时,第四代车型的到来也备受关注,而在这几个月时间里各种关于第四代本田飞度消息也时不时出现牵动着车迷朋友的心,在近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全新一代本田飞度也进行了正式亮相,车迷朋友心中的大石头也算落下了。

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变化还是很大的,一改此前较犀利的设计风格,细节上采用了更多圆润的线条作为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更加呆萌,年轻。前脸部分,新车大灯组面积变得更大,内部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而前进气格栅加入的大面积的烤漆工艺饰板搭配下方处尺寸更大的进气口,使得脸看上去更具攻击性以及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提供双色车身可选。

车身侧面同样延续了较为紧凑的车身设计,上扬的车窗下沿在视觉上有提升整车的运动感。同时轮圈样式也提供了多种选择,其中花瓣造型的全新轮毂最为特别,十分个性。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尾灯造型,横置的尾灯上半部分为转向灯/倒车灯,而下半部分能看到明显的LED灯带设计。此外,新车尾部造型设计也较为圆润,与整车风格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一代飞度的内饰同样延续了日系车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全新造型的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看上去更具年轻时尚之感,而双色的拼接设计使得内饰氛围更加富有活力。此外,根据资料显示,新一代飞度会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种版本的中控液晶屏设计,一种为嵌入式中控屏设计,另外一种则是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本田飞度推出了1.0T三缸发动机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前轮左右独立电机),不过未来国产后或将保留1.5L四缸发动机版车型。

【写在最后】

从这次亮相的全新一代本田来看,不管是在外观和内饰都有着大刀阔斧的改变,当年叱咤车坛的超跑GK5,如今再来看的话,似乎有点不合适了,成为了一个"乖乖虎",或许对于那些本田飞度的忠实粉丝来说一时间有点难以适应,虽然此前的本田飞度所具备的平民超跑、改装大玩具等标签是他们所向往的地方,但是对于更多人来说家用代步才是基本,所以不管如何,相信未来国产后依旧会俘获一大批消费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