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7.2秒,不足20万,这台中级车性能猛兽,为何还是没人买?

2019年10月24日 11:14: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运动中级车作为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阿特兹、蒙迪欧、锐志……但随着日系三杰开始纷纷为自家中级车贴上“运动”标签之后,谁要是不蹭点年轻的热度,都赶不上潮流了。

然而在中级车市场,还有一款被我们忽视的车型,首先它拥有武装到牙齿的性能,也有深厚的历史背景,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君威GS。

首先君威GS的外观还是很吸引我的,家族式的飞翼式中网采用了黑色装饰,搭配上红色的GS标识和下部的银色通风口装饰件,战斗气息浓郁。

双展翼型的LED大灯造型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全LED的光源不仅实用性更强,而且在点亮之后视觉效果同样出众。

一条刚劲有力的腰线划过车身,营造出前低后高,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搭配上全黑的五幅旋风轮毂,这才是一台运动中级车该有的模样。

相比起车头造型的激进,这台君威GS的车尾就显得“稳重”多了,下压式的外扩线条的加入,使得整个车尾的视觉重心更低,敦实之余还带着一丝美式肌肉车的影子。

内饰部分与普通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环抱座舱的设计,拉近了乘客与这套内饰的亲近感。

而且在做工用料上,别克向来是毫不吝啬,只要你能看得到摸得着的地方,都极具质感,丝毫不逊于竞品车型。

在动力系统上,这台君威GS也不是吃素的,定位运动轿车的它,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1匹马力,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别克最新的9AT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参数和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王者”般的地位。

受制于宣传力度和竞品车型的强势归来,君威GS的名声早已不如前些年叫得响,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依旧是台综合实力靠前的选手,加之现在不到20万的起售价格,还是十分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