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飞度东京车展亮相 混合动力车型依旧不会引入中国!

2019年10月24日 11:16: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今天是日本东京车展开幕第一天,众多参展商云集展馆,向全世界展示最新的汽车技术。其中,本田的展馆最为火爆,重要原因之一是发布了全新大改款的本田第四代飞度。

相比目前已经停售的现款第三代飞度,最新第四代飞度又回归了和第二代飞度类似的使用风格。圆润的造型也相比第三代看起来更加可爱、舒服。虽然是辆小型两厢车,但在细节层面它依然做的非常细致,例如全新设计的日间行车灯,采用勺子一样的造型,更具辨识度;车头设计也经过变化,将前进气格栅设计在保险杠上,这样车头就能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

车尾变化虽然没有车头大,但尾灯的造型相比现款更加稳重。其中尾灯的造型变化是重要原因,从原来的竖直排列变成横向排列。不仅如此,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并且使用了导光槽,夜间更具高级感。

内饰是整辆车变化最大的地方,几乎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双幅式方向盘极富创新一位,不规则中控台兼顾潮流与美感,双拼色织物座椅采用菱形纹路,兼顾舒适与科技,感觉这是一台来自未来的汽车。

当然,在这台新飞度身上我们看到了很多本田小型车的最新设计元素。据悉,新车在车内空间方面相比现款有不小提升。

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的汽油发动机,也会搭载本田双电机混动系统,其实这套系统早在现款车型上就已经装备,只不过并未在中国上市。而据本田中国的内部人士称,出于成本原因,新款车型也暂不考虑将混动系统引入中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