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共线生产,配四轮独悬,8万起步,嘉悦A5靠品质说话

2019年10月24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当自主品牌SUV车型的红利期慢慢褪去,以吉利长安传祺为首的国产品牌对“轿车”领域又发起了新一轮的挑战,并努力争当全能选手。

如今江淮也不甘落后,带来了他们的全新车型嘉悦A5,毕竟紧凑级车这块“蛋糕”诱惑力还是不小的,像帝豪、逸动的持续热销,也验证了这一点。作为首款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的轿车,这台嘉悦A5到底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不同于以往江淮的轿车产品,嘉悦A5在设计上明显更加激进,风格取向也越来越年轻运动。

大尺寸的倒梯形中网,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外扩式的车头线条,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颇有几分“小玛莎拉蒂”的架势,对于年轻用户而言,无疑更能俘获他们的心。

车侧设计可以说是整台车最美的部分,溜背式的造型,搭配流畅刚劲的腰线,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极具动感。

大尺寸的亮面花瓣状的轮毂以及车窗下沿延伸至车尾的镀铬装饰条,赋予整车时尚的气质。

车尾部分,这台嘉悦A5同样没有循规蹈矩。扁平低矮的车尾,搭配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将运动属性进一步强化。

值得一提的是,双边共两出排气的加入在这一级别车型出现,还是很令人惊喜的,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的“性感”。

相比激进前卫的外观而言,T形的中控内饰就显得有些保守了。不过在内饰材质上,这台嘉悦A5采用了纺织物的用料,视觉和触觉上都极具“亲和力”。

这块竖向大屏算是车内的一大亮点,而且它还支持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在人性化和实用性上都有着“质”的提升。

在动力系统上,这台嘉悦A5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系统的参数并不出众,但考虑到它的价格以及家用定位,还是可以理解的。

江淮的工厂在与大众合作之后,其制造标准得到了重大升级,而在这台嘉悦A5上,设计原创度很高而且特点鲜明,人性化的丰富配置也极具实用性。总的来说,作为一台比较均衡的车,加之8.48-11.58万的售价,想必它也可以称为下一个国产轿车的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