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致炫X正式上市,8.98万起,配LED大灯,这次能撼动飞度的地位么?

2019年10月24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今国内的小型车市场早已不再火爆,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这个级别车型的竞争也变得愈发强烈,所以不断地升级革新就成一堂“必修课”。

如果说年轻人要购买一台10万级的合资小型车,那么飞度和致炫就是最优选。而在近日,致炫也推出了全新的致炫X车型,在全面升级过后,这台车能否再次打动年轻人的心呢?

首先在致炫X外观造型上,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取消了之前的“八字胡”设计,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给人以力量感。全LED的大灯,不仅实用性更强了,而且在夜间点亮后的辨识度和观感同样出色。

来到车侧,致炫X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上同样有着不小的升级,悬浮式车顶以及全新样式的花瓣形轮毂设计在顺应时下潮流的同时,也让这台小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有活力。

如果说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口味更加个性的话,那致炫X的车尾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大面积的黑色饰板将两侧的尾灯相连,视觉效果更加新潮,而且也让也为更富有层次感,让人过目不忘。

毕竟作为一台改款车型,这台车的内饰设计也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新加入的8英寸悬浮大屏算是一大亮点,对于那些热衷于科技的年轻用户而言,更具吸引力。

在动力系统方面,致炫X搭载的是一台1.5L自吸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虽然这台动力单元参数上并不抢眼,但皮实耐用、省油抗造才是它的最大优势。

此前致炫凭借着优秀的品控、较低的故障率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如今致炫X的到来,不仅配置更为丰富,设计上也更加用心精致,相信它依旧可以成为年轻人心中的第一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