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冠道有话说:你以为我卖的是发动机?其实是空间

2019年10月24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自从二胎政策放开以来,国人对于大尺寸的中型SUV的热度可谓是与日俱增。

宽敞的而乘坐空间不仅满足了一家人日常出行的要求,而且“霸气”的外观也满足了人们对于“面子”的追求。

提到日系中型SUV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丰田汉兰达,但是价格坚挺的它多年来终端优惠幅度并不大,那么对于那些更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而言,本田冠道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一款主打大空间的产品,如今入门版本的车型售价只有20万出头,颜值不俗,动力性能也不输汉兰达,那么,这台冠道到底值得买么?

其实自冠道推出以来就凭借着健硕稳重的外观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芳心。2019款车型在原有基础之上外观进一步升级,更为运动化的设计对于年轻用户的吸引力同样不小。

冠道车侧轮廓设计舒展流畅,配合上新增的熏黑轮圈设计,突显出浓郁的运动气息,为这台主打稳重的车型增添了不少年轻时尚的元素。

其实我最喜欢的部分还是冠道的车尾设计,整体造型很耐看,视觉效果也比较敦实大气。配合倾斜式的溜背处理,让它的尾部看上去并不乏味,极具辨识度。

在内饰设计上,这台冠道还是展现出一台旗舰SUV应有的做工水平。环绕式的中控布局,营造出温馨舒适的车厢氛围。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而且内饰用料上,这台冠道也毫不吝啬,中控台上方大面积搪塑材质覆盖以及木纹饰板,在细节上营造出应有的“高级质感”。

说到本田首先想到的就是“买车送发动机”,而提到冠道脑海中忍不住蹦出一句“买车送沙发”。

首先得益于为4816/1942/1669mm车身尺寸,以及2820mm的轴距,冠道的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提供一个越级的宽敞空间,而且采用“加长溜背”处理的车尾,后备箱的空间表现同样不俗,无疑提升了我们日常使用的实用性。

在动力系统上,冠道共有1.5T(193马力)和2.0T(272马力)两款发动机可共选择,其中1.5T最为主推动力单元,不仅动力参数抢眼,实际的驾驶体验同样不错。

其中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而2.0T车型则匹配的是一台技术规格更高的9AT变速箱,丰富的动力配置也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动力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