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品牌首款纯电动车EU7提升续航里程是其最大亮点

2019年10月24日 12:45:01
分享到:

BEIJING品牌首款纯电动车EU7提升续航里程是其最大亮点

深秋的北京,一款由透着崭新气息的BEIJING品牌所推出的纯电动汽车EU7的试驾活动在秋叶斑斓的长城脚下的公社展开。

凭借连续六年在纯电动汽车销售上第一并且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的优势,北汽精心打造着这款纯电动汽车。从北汽的介绍中我们能够感受到他们在纯电动汽车研发上的长足进步。这些都体现在了这款新车上。沿着北京的环线和高速,我们体验了这款车的性能,感受到了如下这些亮点:

1、 BEIJING车标和进气格栅

2、 车内的空间宽敞舒适

3、 电池的续航里程

4、 达尔文系统

5、 智联网

6、 安全性高

7、 高性价比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款车的logo,表明北汽打造全新系列品牌的决心,更加具有现代化和国际化的形象。进气格栅则采用了极简的设计,个性感十足。

车内的空间宽敞舒适,轴距2785mm,车身长度4805mm,在试驾中,后座乘坐的空间感觉是绰绰有余。两块全液晶大显示屏构成了仪表盘和中控系统,可以通过语音进行操控。座椅和门板都采用豪华皮质材料,并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凸显奢华的气质。除了前后排空调出风口外,还加装了PM2.5+AQS空气净化系统。同时也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座。

北汽介绍这款车的电池工况续航里程为451km。从市里起点到长城脚下的公社,往返的路程200多公里,经历了许多的弯道和八达岭的陡坡,最终的结果是我们试驾的这款车续航里程超出了标称的工况续航里程,表现优异。取得这样的成绩完全要归功于于EU7的智慧大脑—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它能够全面监测整车260个部件数据,智能分析决策、智能分配电能、智能调校动力,使整车性能更优、续航更长。同时,来自宁德时代的高密度三元锂电池容量达到60.2kW·h,搭配先进的IBTC智能仿生温控系统,轻松应对极寒与高温,保持电池性能稳定,提升整车环境适应能力。另外,在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的配合下,车辆续航得到大幅提升。

这款车应用了北汽的达尔文系统,这个系统是由北汽新能源融合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自主开发的具有自学习、自成长能力的整车人工智能系统,具有三大特征:解放人、愉悦人和自成长,使得驾驶变得轻松愉快。

在智联网方面,这款车提供了7大智能网联服务,智能监控遥控、智能OTA升级、智能导航、智能支付、车载4G及Wi-Fi、智能娱乐以及智能商旅。我们在这款车上看到了航旅纵横这款app的应用,和商旅进行了无缝对接。

这款车在安全性方面采用了笼形结构,全方位保护驾乘安全,高强度钢比例高达63%,同时配置了B型防撞梁、四门防撞梁以及全车的六个气囊,极大地提高了安全性能和保障。

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副总经理彭友林表示,“BEIJING·EU7,作为一款商用/公务用车首选的纯电动汽车,承担着产品向上、品牌向上的任务。它搭载着达尔文技术全面进化的最新成果,对社会精英人群以及高端商务、公务用车市场都会带来很好的体验”。这就是BEIJING EU7的目标市场。超长的续航里程解答了人们对于纯电动汽车最为关心问题的疑问,而高性价比的配置则满足了人们对于纯电动车的要求。配合着北汽在北京市场的高额回购置换政策,这款车将会对纯电动汽车市场带来影响和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