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德系硬朗融入江南水乡,全新奥迪Q3试驾

2019年10月24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产品体验营在苏州拉开帷幕!驾驶着奥迪Q3从园林苏州到水乡乌镇,尽情体验豪华舒适和智能驾控的这一高档SUV,在充实工作和悠闲生活之间随意切换。近距离感受全新奥迪Q3在时尚、科技以及动力驾控方面的全新体验。

全新奥迪Q3奥迪新一代SUV设计语言的首款国产化车型,但车子给人的感觉还是很奥迪。硬朗、饱满、德系简约的钢铁质感,带给人理性和科技的感觉。采用的新一代SUV设计,线条锋利、造型运动。精美的雕刻式车身线条设计,使车身的光与影完美融合。一体式八边形进气格栅宽阔而极富视觉冲击力,格栅两侧的大灯呈楔形向车身两侧横向扩展。保险杠正下方与两侧副格栅的贯穿式设计,使整个正面车身更具整体性。

全新奥迪Q3是细分市场中首款提供“双脸设计”的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的风格选择。其中Design致雅型典雅而精致,八边形格栅的镀铬边框内部包含八根垂直镀铬线条,搭配对比色保险杠;Sport动感型则拥有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星辰式”格栅设计:点阵式格栅营造出美伦美奂的星空视觉效果,匹配车身同色保险杠,实现运动感与工业设计美感的精妙融合。 内饰方面,打开车门时,全新奥迪Q3的内饰设计让人惊喜,个人觉得也是最大的亮点 之一。长途旅行时,触目所及的方便舒适空间及内饰同样重要,全新奥迪Q3的数字化极简未来座舱,内饰设计延续了简洁的设计理念。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和MMI中控触摸屏的联动设计,同级独有。高配车型的12.3英寸奥迪虚拟驾驶座舱更可以在仪表盘显示完整导航地图,令重要的行车信息一览无余。

内饰中控台的八边形造型与外观前脸的一体式格栅设计相呼应,并向驾驶席方向倾斜10度,便于驾驶者操作。MMI中控触摸屏内置其中,并与充满质感的黑色面板交相融合。当显示屏关闭后,深邃的屏幕几乎与深色面板融为一体,让人仿佛置身于科幻座舱,带给用户未来感浓郁的驾控体验。 在空间上,在试驾过程中,全新奥迪Q3空间尺寸提升,拓展实用维度的灵活舒适空间,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同时,多种调节功能的配备,也让全新奥迪Q3拥有灵活划分车内空间的能力。辅以多款高档舒适装备,全新奥迪Q3拓展了A级SUV的实用维度,让消费者尽享个人驾驭与家庭出行间的自由切换。

在全新奥迪Q3宽敞、灵活的车内空间中,有很多巧妙储物空间设计,可以收纳小件物品,从而营造整洁、舒适车内环境:方向盘左侧设有私密储物格,适合放置钱夹、驾驶证等重要物品;换挡杆前方储物槽内置LED照明灯,放置、取拿物品更加方便;除常规的前、后门板储物槽之外,后排座椅两侧也设有储物格,方便后排乘客收纳物品。 在高速上行驶时,充沛的动力让你轻松提速的同时,也会爱上速度与激情带来的驾驶快感。高效智能动力组合 带来动感驾驭体验,优异的驾控感受离不开高效强劲的的动力,全新奥迪Q3可搭载1.4T或2.0T两种排量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满足严苛的C6b排放法规。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千瓦; 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千瓦。两款发动机均采用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动力充沛、运转平顺、性能高效。 部分车型还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两款车型还拥有同级最丰富的驾驶模式:奥迪驾驶模式选项提供越野、舒适、自动、动态、个性化共计5种驾驶模式,帮助驾驶者轻松应对不同路况行驶需求。其中,同级独有的“越野模式”可以允许车轮空转以帮助车辆在沙土或泥泞路面获得更佳牵引力和通过性表现。

在长途旅程中,车辆提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者在日常或旅途中增加舒适性和便利性,还可为驾乘人员提供同级最周全的安全呵护。比如,同级独有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在巡航中根据前车车速自动加、减速甚至停车、再启动。能极大地增加日常驾驶和长途旅行时的全系标配的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前部版,可以识别静止或行驶的车辆、以及车辆周边的行人和骑行者。当前方可能发生危险时,预安全系统前部版会通过声音和图像进行预警,并在必要时自动刹车,以降低事故风险或碰撞损伤。

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将为驾驶者“消除”车辆的后方盲区。奥迪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将介入转向控制帮助驾驶者修正方向。该系统有助于防止车辆无意中偏离车道,提升行驶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奥迪家族的SUV阵营中,奥迪Q3无疑是销量很好的那一款,自从2013年在中国上市后,6年时间其销量超过50万辆。而进化后的全新Q3的产品竞争力的提升还真不是简简单单一个level,而是由内而外的“进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