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拒绝花里胡哨,轻改雷克萨斯RC350尽显简约美

2019年10月24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简约起源于现代派的极简主义,而简约风格就是简单而有品味,这种品味体现在设计上对细节的把握, 每一个细小的局部和装饰,都要深思熟虑。在改装圈内也有不少的车友喜欢把简约风格运用在车上,今天给大家带来,海外版的雷克萨斯RC350简约轻改案例。

来自江苏的车友ST,是一名澳洲留学生。在国外上学觉得交通很不方便,决定要买一辆车代步,当时觉得玩改装太烧钱,所以一开始并没有打算买车之后会进行改装。

“一开始在网上选取了几个目标车型,宝马428/435、奔驰CLA 45旅行版、宝马640、Mustang甚至也考虑过路虎揽运。而雷克萨斯RC350并没有在考虑范围内。在选车的时候碰巧就去雷克萨斯4S店看了一下,当时展厅后面有一台白色的RC350,这第一眼就被惊艳了!而且内饰也是我喜欢的红色,当时很冲动的直接就交了定金,还好当时朋友帮忙还价,不然真的太冲动了,在这里也要感谢我的朋友帮我还价。”

交友“不慎”这个情况估计很多人都遇到过,ST也不例外。在身边有这一群玩车的朋友,知道你要提车了,个个都会给你熏陶一番改装的乐趣。无奈之下车主也妥协了,提车的第3天就去找人贴了黑顶,觉得效果还蛮好的,然后就开始在网上找案例了。(改哥内心OS:尝到甜头就入坑了吧~)

“我在IG上找的基本上都是火箭兔宽体,不适合自己风格,其次就是在澳洲上宽体和气动需要申请报备,而且很难批下来,上路也很容易被警察拦下。最后听朋友说国内有一套定制碳纤维小包围,虽然价格能接受,但是运费却贵得离谱,经过一番内心的挣扎最后还是咬咬牙买了。”

装上了小包围一段时间,ST又萌生了改排气的想法。想订一套Invidia的中尾段,但是由于没货要等4个月,而且车主根本不想等,所以他就直接去定制了一套排气。做完以后感觉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刚开始觉得没有共振也将就用着了,但最后还是忍不住换了Invidia中尾段。

“改完排气就想着刹车了,感觉原厂刹车很软感觉刹不住,然后就找人在国内订了Brembo 19z 刹车,够大!380加大划线盘。再搭配RAYS G25 19寸轮毂,感觉帅了很多。”

所谓“一低遮百丑”,ST一开始是在改装店定了RSR避震,但是又要等几个月。车主再次不想等,直接买了老板推荐的一款RSR Ti2000的短弹簧。

​“很多人认为短弹簧是”歪路“,一开始我也就想着先用着,以后觉得不行再换。但过了一段时间后觉得短弹簧已经满足日常需求,由于我从来不下赛道,只是走街的话,追求降低车身,短弹簧是蛮适合的”

“我个人的改装态度就是想把车改得简约一点,自己看的舒服就行。不会添加很多元素在车上,改装道路上我没怎么遇到困难,就是建议买改装件不要贪图便宜,要买大厂牌子的特别是刹车轮毂,这个也是给自己的一份保障。这车最近也打算卖了,去换一台更好的车继续玩改装。”

不用添加太多元素在车上,自己看着舒服就行,这就是:简约之美,唯美意境。

🚗 车主/ ST

📷 摄影师/ Callu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