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共推4款车型 奔腾T99部分配置曝光

2019年10月24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奔腾T99定位家族旗舰SUV,新车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其前脸巨大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及高耸的车头使T99看上去颇为大气。相信熟悉奔腾的朋友对它的外观已经非常熟悉了,小哥今天给大家说说T99外部配置,新车将配备LED大灯组,同时外后视镜支持自动折叠及加热功能。

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4800/1915/1685mm,轴距2870mm,此外奔腾T99不同车型分别配备20及21英寸轮圈。为了进一步提升新车日常使用便利性,奔腾T99配备360度环影,同时门把手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奔腾T99车尾造型同车头一样都采用较为敦实的设计风格,同时后杠下方还配备视觉冲击感更强的双边共四出镀铬尾喉。据悉奔腾T99高配车型将配备感应式尾门。

奔腾T99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内两块12.3英寸“大连屏”进一步彰显车内科技感,同时新车搭载D-life 5.0车机系统,其支持人脸识别、AR实景导航、出行场景选择、语音交互唤醒、车机OTA升级等。

安全及便利性配置层面,新车标配倒车雷达+影像、自动驻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定速巡航等功能。

奔腾T99前排驾驶位座椅支持电动6向调节,副驾驶可进行4向手动调节,此外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而T99高配车型前排座椅不仅配备座椅加热,同时还有座椅通风功能。

除此之外,T99高配车型还将提供流媒体后视镜、氛围灯及自动空调等诸多便利性配置。

动力方面,奔腾T9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匹配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排放满足国VI标准。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8.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9L。奔腾T99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该品牌SUV产品矩阵,随后新车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小哥届时也会第一时间带来它的售价信息。(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