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或成最后一代纯燃油版车型 第八代高尔夫官图发布

2019年10月24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4.7秒破百/续航500公里 Polestar 2首发版售价公布

Polestar 2是Polestar极星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日前,Polestar极星正式公布了Polestar 2首发版的价格,售41.8万元,该价格于10月22日生效,已经支付订金的客户在最终交付车辆时将会按照该最终零售价执行。

新车外观上将与标准版保持一致,延续了沃尔沃家族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摄像头、全景玻璃车顶、可加热的方向盘以及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等。此外,还可选装性能包,包括Ohlins双流阀避震、Brembo前刹车系统以及20英寸4辐锻造铝合金轮圈等套件。

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将搭载前后双电机,配备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另外还配备了容量为78kWh(中规版为72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除此之外,Polestar 2将于2020年初在浙江台州工厂开始量产,2020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首家极星艺术空间已在北京落地,而Polestar 2也充分体现了Polestar极星对于豪华高性能电动轿跑市场的执着。

[新车]最高续航550公里 10月31日大众ID.3中国首发

大众ID.3是大众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车,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日前,大众汽车宣布大众ID.3将于10月31日进行中国首发,其最高续航550公里,后期将在华投产。此外,全新的大众品牌LOGO也将在中国首次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为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一根黑白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组。侧面后视镜罩设置在了车门上,前面还有三角形侧窗的设计,车身长宽高为4261/1809/1552mm,轴距为2765mm。车尾使用大量亮黑色面板和LED光源的尾灯组。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较为简洁,中控区域配备大尺寸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其中,中控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等功能,而液晶仪表也可显示剩余电量、剩余续航里程等信息。

其它方面,车内还有HUD抬头显示、语音识别、整车OTA升级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后置单电动机,高配车型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此外,新车将有45kWh、58kWh和77kWh容量的电池组可选,续航里程分别为330公里、420公里和550公里。

大众ID.3将于11月开始投产,2020年春季交付欧洲市场,其未来或将扮演电动版高尔夫的角色,并成为全球车型。

[新车] 224马力2.0T引擎/标准配置丰富 奔腾T99配置信息曝光

奔腾T99是一汽奔腾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此前已公布了其15.99-19.99万元的预售价区间,并将于11月1日上市。日前,奔腾T99的部分配置信息曝光,其将推出4款车型,并标配多项安全性和科技性配置。此外,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24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整体彰显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车身长宽高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外后视镜加热/自动折叠、20英寸轮圈等,高配车型还提供感应尾门、矩阵式前大灯控制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诸多配置,包括8英寸/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和水晶挡把等。此外,还标配前排侧气囊、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稳定系统、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等,高配车型还提供数字钥匙、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前后侧气帘、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旗舰SUV,奔腾T99的配置丰富,甚至超越了同级别合资车型,加上不到20万的售价,其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新车] 大众经典的延续 第八代高尔夫官图发布

大众高尔夫一款经典的车型,自1974年推出至今已衍生至第七代车型,而第八代高尔夫的谍照早前就曾曝光。日前,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第八代高尔夫的官图,新车或将成为最后一代纯燃油版高尔夫,其外观更加年轻、时尚。另外,新车将于当地时间10月24日在沃尔夫斯堡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在部分细节处有所升级。前脸依然为大众家族化设计,大灯组上方LED日行灯延伸至翼子板处。插混版车型在左侧翼子板增加了充电口,而尾灯造型更凌厉并加入LED光源,尾标下方还有英文标识。此外,新车同样提供多种外观版本。

新车内饰重新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也为全新的三辐平底式造型。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挡车型将配备全新样式电子挡把,看上去较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1.5T和2.0T发动机,此外还有2.0T柴油版本和CNG版本,而后续还将推出GTE插电式混动版本。据悉,新一代的GTI车型将会在2021年推出,最大功率为235马力;随后还将推出最大功率分别为290马力、330马力的GTI Cup和高尔夫R 。

全新高尔夫变得更加年轻,同时也继承了经典的家族特征,虽然可能会是最后一代纯燃油版车型,但其未来依然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